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Champagne Rose.04

Champagne Rose.04
  对于张佳乐来说,“劳逸结合”来工作才是最好的。
  即使是对荣耀的感情再深,也不能一天24小时的沉浸在游戏里,这对身体吃不消。
  再者,他们以后是每天都要训练,除了半年后的开始正式比赛外,这半年每天会重复无数枯燥乏味的练习,必须休息好。
  还有……
  “够了,”李奕拍桌,“我同意。”
  然后爽快的在张佳乐制定的作息表上面签字。
  “呵,男人。”张佳乐笑,气定神闲地走回训练室。
  百花的训练室,里面放着两排电脑,因为经费问题,暂时还没有分开职业选手和技术员的房间。
  “各位!”张佳乐站在门口喊了一句,成功吸引到所有人视线以后,继续道:“我成功把早上八点半集合改到九点半了!”
  一副等夸的样子。
  众人只是撇了她一眼,回头该干嘛干嘛。行,你是队长你说了算,九点半确实比八点半好太多太多了,至少不需要起那么早。
  张佳乐要是知道等不久后孙哲平来到百花后,轻飘飘的一句话就把九点半改成了九点,甚至如果张佳乐不听话分分钟改成八点的态度,恐怕现在说什么也要改成十点半。
  张佳乐小声哔哔:最好可以睡到自然醒。
  话是这么说,但该训练的还是要训练,张佳乐首先和战队队员们商量了一个星期的训练程序的改进。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手生,做完全套流程下来差不多要一天的时间,张佳乐看了下时间,也没硬拉着队友留下来和公会一起抢boss,而是一一赶回寝室睡觉。
  当然——没收了账号卡。甚至扬言说谁背着她加训,休息时间不够,她就关掉宿舍里Wifi。
  而她却拿着账号卡回家后,打开电脑登号,指挥公会的成员。
  随着越练越熟,一开始需要一整天的训练也可以一天做个三四套的样子。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与训练内容的枯燥乏味,队员训练效率明显降下来。
  张佳乐觉得这样不行,于是和李奕商量了一下,又由李奕向上面问了,最终敲定下周四出发的——公费旅游,啊不是,公费学习。
  去现场观看比赛,顺带瞟一眼嘉世的训练模式,而不是在训练室里看职业比赛录下来的回放。
  “所以……这就是你要请我吃饭的理由?”耳麦中传来叶秋含混不清的声音,期间夹杂着“咔嚓咔嚓”的声音。
  “……和我说话能不能别吃薯片了!”张佳乐怒,“还有!谁给你说了我邀请你吃饭?”
  叶秋惊奇,“咦,你找我帮你改善一下你们战队的气氛你居然不请我吃饭?”
  “无法反驳。”
  “那行,走下一个副本了啊,跟上别掉队了。说好了哪个战队输出最低哪个战队发红包啊。”
  张佳乐:……
  张佳乐:你有没有本事把你手上橙装卸下来,看着我们的等级再说话。
  话是这么说,叶秋还是尽心尽力的在帮忙。百花虽然还未出道,但经过几天的集体下本、训练、抢boss(boss掉落物品嘉世占六成百花占四成比例由百花先选回合制分配)、竞技场pk、嘉世队员也发现百花很有可能是明年第二赛季的一匹黑马,是强敌!
  于是嘉世也有人开始对叶秋的指导行为有些不满。
  “叶秋你想干嘛?”晚上叶秋带着给苏沐橙买的酸奶和夜宵,回寝室的路上被陶轩给堵住了。
  “嗯?我怎样?”
  “为什么尽心尽力的对百花战队,”陶轩其实是被推荐上来和叶秋谈话的,虽然他也感觉很不爽。
  “……”叶秋眨眨眼,“你不觉得提前打击打击百花让他们知道职业联赛的残酷性,使他们知道知难而退很不错?”
  “……啊?”陶轩有点懵,“是不是不太好。”
  “哈哈哈哈,”叶秋笑着绕过陶轩,“开玩笑的。”
  陶轩张了张嘴,看着叶秋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处又把它咽了下去,站了好一会儿才“啧”了一声,就这么站在大门口点了一根烟,开始吞云吐雾。
  “乐乐啊!今天还要和嘉世的一起啊?”虽然张佳乐说是九点半才开始训练,但是除了她每天踩着九点半这个点以外,其他人都早早的来到了训练室做好准备,甚至还进游戏打了几局。
  而最近被嘉世战队的恐怖实力给震撼到了,再加上每天张佳乐吃着早餐踩着点走进训练室说:“今天和嘉世的一起训练/抢boss/刷记录/打本。”搞得都快有心理阴影了。
  “……啊?”张佳乐扯了一下背包,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们,“今天不是星期四?我们不用坐火车去b市的?”
  百花成员:……靠,忘了!
  又是一阵火急火燎的收拾,百花一行人差点没赶上火车,各个抱着背包坐在座位上大喘气。
  “我以为张佳乐不靠谱就算了……没想到你们更不靠谱。”张佳乐毕竟年龄是他们中最小的一个,就算再细心,在某些事上难免会犯糊涂。但是其他人不一样了,哪个没有成年,哪个……算了说多了都是泪,李奕捂心口累觉不爱。
  “咳,”张佳乐脸红。
  这几天跟着嘉世在网游里面到处惹是生非,她还以为她已经提醒过他们今天的火车了……
  这不能怪她,这应该怪叶秋……
  “走啦走啦。”张佳乐晃着手中的票,招呼着往外走。
  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张佳乐仿佛感觉自己看见了上帝。
  “别带我走……我还没拿到冠军……”
  “行了,戏精。”李奕拍了张佳乐一下头。
  “我们能不能先去找吃饭的地点,好饿啊。”到北京正好中午了,什么都不准时就吃饭最准时的百花队员提议。
  张佳乐突然脸红了一下,默默捂住发出“咕噜咕噜”声音的肚子,她吃得少,但是饿得快。
  “等等我打个电话啊,我们今天中午和嘉世的一起吃,约好了的。”张佳乐掏出手机翻找电话号。
  “哇!马上就能见到嘉世的人了吗?”
  “也能看到叶秋!?”
  “不知道叶秋长什么样的,说不定因为丑不敢亮相呢。”
  “嘿,韩文清那种犯罪脸都能出来还有什么不能的。”
  “说不定……”
  “咳,安静一下啊,”张佳乐捂着手机话筒喊,隔音不太好……说闲话还是背着对方好一点。
  “吴雪峰?……对对我是张佳乐,嗯,百花的队长……对……我们刚下车,好……好的,在北出口这边,好。”
  挂了电话,张佳乐看了他们一圈,确定人都到齐了然后才开口:“嘉世比我先下火车,等下他们来这边找我们……”
  看着越聊越开心甚至忘了张佳乐存在的百花成员,张佳乐脸立马黑了下来。
  “听队长讲话啊。”李奕开口压住了声音。
  “……等等,”张佳乐说,“为什么他们这么听你的话啊。”
  李奕想了想,“因为之前我给他们发的工资?”
  ……心情复杂。
  “我要求不高!”她强调,“真的不高!别看见偶像就扑上去!别丢脸!行不行!”
  “好~!”语气令人怀疑。
  张佳乐瞟了一眼李奕:有什么东西能把我的脸遮住吗。
  李奕不明觉厉地回望她:啥?你饿了?
  张佳乐惊喜对方竟然看懂了她的眼神:你有?来来来快给我。
  李奕想了想恍然大悟朝她眨眨眼:好的好的我们中午就吃火锅,等会我订座。
  在两人脑回路不在一个频道上,还聊得挺起劲的时候,嘉世一行人到了。
  “嗨~”领头的人不是电视上经常见到的嘉世副队长吴雪峰,也不是垃圾话成堆的叶秋,而是一个从未见过的,长得漂亮的妹子。
  “沐……沐沐!?”
  “唉!总算见到面啦!乐乐!”苏沐橙走上前去一把抱住张佳乐。
  “是啊是啊!”女孩子之间总有很多说不完的事情,两人没说上几句就把身后的一众汉子们给忘了。
  倒是吴雪峰带着队友走上前打招呼。
  “你好你好,请问……叶秋呢?”李奕问。
  “啊,小队长啊,”吴雪峰抱歉地朝他笑了笑,“感冒了,先去酒店睡一觉,让我们直接去玩。”
  “好的,”李奕回头叫他们的队长,却看见两个姑娘聊得正欢。
  “哇!沐沐你原来是个学霸呀!怎么样?这次拿名次了吗!”张佳乐抓着苏沐橙的手问。
  “唉嘿嘿……倒数第三算不算……”苏沐橙苦笑。
  张佳乐却不在意那么多,“很棒了啊!要知道写作文……”
  “姑娘们,该吃饭啦。”吴雪峰打断她们。
  一众人风风火火的坐公交车来到了火锅店,这个时候荣耀还没有十年后普及,不然有些路人看着嘉世一行人就不仅仅是眼熟罢了。
  等着坐下来后,点锅底的时候发生了一点点小插曲。
  “辣!有辣吗!”这是百花的人在吼。
  “清汤!有清汤吗!”这是嘉世的人在吼。
  “清汤有什么好吃的!辣才是人生真谛!”
  “辣吃多了对胃不好!清汤的香气!原滋原味!”
  原本和谐的气氛因为吃什么锅底给破坏了。
  “那个,”服务员面无表情的打断他们,“有鸳鸯锅。”
  别是一群傻子吧……她想。
  “啊……好热。”吃火锅吃到一半张佳乐就吃饱了,她拒绝了还没吃饱的苏沐橙的陪同跑出去透口气。
  “没身份证?”她路过了一家网吧门口,网吧前台离大门口很近,声音模模糊糊地从里面传来。
  张佳乐一时好奇,扯紧了身上的羽绒服往里面走。
  平头的青年一脸不耐烦的斜靠在前台,拿右手不停地点着桌面,说:“没身份证就滚,又不是不知道这两天查得严。”
  “大孙你通融一下嘛,你看你不也是没成年吗嘿嘿嘿……”青年前面的少年说。
  哇哦,张佳乐想,现在网管也可以没成年吗。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