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Champagne Rose.05

Champagne Rose.05

  “就一个小时……啊不,半个小时成么?”少年还在吧台和被他称为“大孙”的人讨价还价,“通融一点嘛大孙……我请你喝水?”
  孙哲平被他这样子逗笑了,“你以为我差钱?你请我喝水?”他说着从裤兜里摸出一支烟点上,“不如我请你喝一杯你现在离开。”
  他就这么叼着烟,弯腰拿了一个本子放在少年面前,“喏,随便选,喝完快滚。”
  少年又讨价还价了几句,发现孙哲平肯定是不会理他,索性翻开菜单点最贵的饮品。
  上不了网是事实了,但是孙大土豪都开口请他了他肯定不能亏待自己的肚子啊,于是什么贵点什么。
  “嗯?你还没走?”孙哲平斜靠在少年旁边,看见张佳乐还站在门口不由地说了一句。
  “啊?我?”张佳乐指了指自己。
  “呼……对啊,”孙哲平弹了弹烟灰。
  管我什么事啊……张佳乐想。
  “没听见吗?今天没有临时卡。”他以为张佳乐和少年一样都是来上机的,啧……是个生面孔啊,他想。
  “噢,不好意思,我就看一眼。”张佳乐解释,解释完转头就走。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干脆利落的背影愣了一下,不由得笑了一声,搞错了啊。
  这一笑吓得旁边盯着他的少年打了一个冷颤。
  妈耶,笑得这么恶心……他想。
  张佳乐万万没想到,回去一看仿佛百花和嘉世两支队伍的人回到了幼儿园时代。
  “你们……在干嘛?”她站在门内看着他们晃动着手中的不明物体,在一堆乱七八糟的餐盘和碗中间放着几瓶饮料和……酒?同样令人瞩目的是李奕紫青色的脸。
  好了,懂了。
  张佳乐瞬间秒懂。
  “唉,乐乐,你要一起玩儿么?”苏沐橙晃了晃手中突然多出的扑克牌,笑得一脸甜蜜,企图拉张佳乐进伙。
  “……”张佳乐沉思片刻,“玩!”
  反正到时候带了酒的不明物体又不是她喝……嘿嘿嘿……
  可她忘了他们是可以不选择加酒的……以及她自己神奇的体质。
  “抓住她!”有人吼。
  张佳乐连连后退,被一群人逼到墙角,眼泪汪汪的把求助的目光投向苏沐橙,“沐橙……”
  苏沐橙嫣然一笑,然后说:“爱莫能助。”顺带把手中刚刚买的咖啡倒进杯子里。
  苏沐橙我们是塑料花姐妹情吗!!友尽!友尽!
  “嘿嘿嘿……”他们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杯子。
  张佳乐手腕被人抓住,也是因为男女有别的原因,他们逮住的是她的鞋子,苏沐橙按住张佳乐的腰。
  “走好啊队长。”少年对张佳乐微微一笑,然后手一倾,杯子里的不明物体就被送入张佳乐的口中。
  “啊啊啊啊啊啊!”张佳乐一口水直接喷出去,旁边的人早早在水进入她口的那一刻放开她跑了,也没人遭殃。
  张佳乐爆发出当年中考跑八百米的速度,一路狂奔到洗手间。
  世间怎么会有如此奇怪的味道?
  脸色灰白脚步虚浮,如同那什么过度的张佳乐慢悠悠的飘回了包间。
  在场的人莫名安静下来,张佳乐倒是微微一笑,“来,继续啊?”
  嘉世一行人莫名抖了抖,然后望向百花一行人,不要紧吧?
  百花一行人淡定一笑,放心,反正队长又不会生气,最多就是他们加训罢了。
  在张佳乐第五次面前放着不明液体的时候,全员死静。
  “……我们,不是,这是第几局游戏了?”有人问。
  “第八局……吧。”
  在场十几二十几个人,但这么多次都是张佳乐骰子数丢的最小,这个概率也是没谁了。
  “来吧,继续。”之前还想要一雪前耻,现在张佳乐已经不抱任何希望,只想着下次别再是她。
  “算了吧,换一个惩罚模式,”看张佳乐从一开始的抗拒变成后面的面无表情,已经没有任何乐趣了。
  “行,你说。”无所谓,反正来玩这局她不能再玩了,不然迟早人头要送在这里。
  “真心话大冒险?选一个?”
  “真心话。”
  “嘿嘿嘿……”猥琐一笑,低头讨论几句,“有没有男朋友啊。”
  妈的扎心,张佳乐捂心口。
  “没有。”
  “唷——”明显不信。
  ????我也想要一个男朋友啊??张佳乐黑人问号,反正现在工作了,张妈妈张爸爸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对于张佳乐找男朋友的事情也不反对,反正他们相信张佳乐有分寸的。
  而对于每天都被少女漫少女小说影响的张佳乐,特别特别想要一个男朋友,如果是最近特别流行的小奶狗男朋友就更好了。
  对此,姬友问她为什么不考虑一个圈的人,张佳乐沉思片刻回答她,我觉得我就像是他们老父亲,操碎了心。
  潜台词:兔子不吃窝边草。
  然后姬友一脸惊恐的看着她,然后心情复杂的拍拍她的肩。
  此事以最终张佳乐得知姬友脱单后强行蹭了一顿饭告终。
  见玩得也差不多了,嘉世明天还有比赛,等会儿回酒店去还要训练,于是也纷纷告辞各回各家。
  “那……沐橙明年有机会我一定会去h市找你的!”苏沐橙下午要和学校一起来的老师和学生回去,此时张佳乐抱着苏沐橙一个劲的蹭。
  “嗯嗯,我等你哦。”等苏沐橙走后,张佳乐总觉得忘了什么。
  “唉……我忘了什么呢……”张佳乐拿着零嘴也不吃,跟在大部队后面往前走。
  “我们晚上吃什么啊。”有人问。
  “肯定是这儿的特产啊!”
  “!!!”张佳乐突然想起背包里给苏沐橙带的k市特产没有送出去,转念一想明天让叶秋给她带回去算了。
  “乐乐!吃冰淇淋吗!”围在冷饮店喊出神的张佳乐。
  “吃!有什么味的啊!”
  “你过来自己选!”
  逛了大半天,一群人虽然兴致很高,但耐不住宅男(女)体质不给力,早早的回酒店睡了。
  不算上加时赛的话,从早上九点半开始比赛到下午六点结束,只要手持一张票,进去就能从早看到晚。二十支队伍每支队伍平均三场比赛,累计积分来算排名。有的时候时间撞上了,可能刚比完上一场比赛,账号卡都不用取,直接等对手上号。
  当然,也有可能一个场地有四支队伍同时在比。
  现在排名前三的三支队伍分别是嘉世、霸图、皇风,而百花决定去看的三场比赛都和这三支队伍有关,早上九点半有一场,皇风对呼啸,下午一点的蓝雨对虚空,下午三点半开始的重头戏霸图对嘉世。
  至于其他比赛……不仅仅是没时间看,更因为晚上有火车要回k市,只能回去看视频。
  “乐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有人在喊她,她只是皱了皱眉翻了个身继续睡,而枕边的手机亮了一次又一次。
  “闭嘴,”张佳乐闭着眼睛喊,“别打扰我吃东西!”
  喊完转个身又陷入梦乡,殊不知门外的一行人急得不行。
  “没接电话。”百花队员拿着手机无奈道。
  “啧,睡死了吧,”李奕对张佳乐一到周末除了自然醒怎么也叫不醒的体质感到无奈,也不好找前台拿房间门卡进去,毕竟男女有别。
  他低头沉思片刻,“走了,把她的票放在前台,到时候她自己会给我们打电话。”
  直接抛弃张佳乐吧,李奕自暴自弃的想。
  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很好,尤其是在前一天晚上还没有熬夜的情况下。
  等张佳乐神清气爽的从床上做起来的时候,她第一反应是等会儿吃什么。
  缓了一会儿后,她下意识的摸枕头下的手机,然后就被无数个未接电话惊到了,心里一咯噔,看了眼时间感觉这个人都凉了。
  “喂……”张佳乐弱弱的给李奕打了个电话。
  “哟,你还知道醒啊?”李奕阴阳怪气的说。
  已经中午十二点过了,看完上午的比赛百花整个队的气氛都不一样了,此时正在组织去吃午饭。
  “我的错,都是我的错。”张佳乐锤胸口。
  “行了,你随便找地方吃饭吧,吃完直接来会场找我们,你的票放前台了。”前面也是开个玩笑,他决定抛弃等待张佳乐赶过来直接选择带队吃饭。
  “好的好的。”张佳乐挂了电话就坐在床上发呆,真.不想动.张佳乐决定点外卖,下了单以后就倒下去躺着,等待小哥哥或者小姐姐敲门提供服务。
  半个小时后手机响了,接起来一听对面说话张佳乐浑身一抖,妈耶好苏的声音,就是有点熟悉,张佳乐一边想一边爆出房间号让人送上来。
  怎么想也想不起记忆深处有认识这么一个人,索性下床进厕所洗把脸梳个头就开门拿外卖。
  打开门一看果然是见过的人。
  “你不是……网管吗?”张佳乐看着门外的孙哲平心情复杂。
  被朋友再三哀求店里人手不够,而张佳乐这个单子和孙哲平正好顺路,所以孙哲平就临时客串了一下外卖小哥。
  “友情客串。”孙哲平也不想送,他本来在朋友店里吃完饭就准备直接去看荣耀比赛,好不容易碰上休假正好在比赛期,却又被朋友抓来当苦力。
  孙.土豪.哲平是真的不明白,开店没问题,赔还是赚无所谓,反正他们那个圈子的人又不缺钱。这么尽心尽力的操劳……也没问题,毕竟想做出一点成绩嘛,懂的,但是抓他来做苦力就有问题了!
  看着这么多年的朋友难得低声下气的哀求他,身心愉悦的孙哲平答应了。
  他原本不相信缘分,在酒店房门打开的一瞬间突然感叹缘分这种神奇的东西,开门正是上次在网吧里有过一面之缘且第一感很不错的小姐姐。
  “祝你用餐愉快。”孙哲平说完就准备走,妹子和他很有缘分是没错,但他并不打算做什么,谈恋爱?算了吧,他没那个兴趣。
  “啊,谢谢。”张佳乐接过袋子道谢。
  但是缘分这种妙不可言的东西,是无处不在的。
  张佳乐美滋滋的吃完了网红小吃,收拾一下就出门打的去了会场,却万万没想到迷路了。
  在会场旁边找了很久都没看见进去的路,而会场位置有点偏,张佳乐又运气爆棚的情况下,找了十多分钟没有找到路也就算了,还一个人都没碰上。
  忍无可忍的她终于选择打电话,让李奕出来接人的时候……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朝她走来。
  “算了,不用了,我找到人带我进去了。”张佳乐麻利地挂了电话,然后站起来拍拍屁股上不存在的灰尘,向孙哲平跑去。
  “嗨,帅哥,有空吗?”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