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Champagne Rose.03

Champagne Rose.03

  “唉,不用上课的感觉就是好。”张佳乐躺在床上打电话炫耀,“一觉睡到自然醒,晚上还没有多死人的作业,我现在就一个字——爽!”
  “滚滚滚!”电话对面的姬友大中午午休时间可怜巴巴的躲在厕所里面打电话,一边望风一边看说话,“你好久来学校一趟啊?”
  张佳乐懒洋洋的翻了个身,“我昨天上午和我妈去商城买完键盘和鼠标,下午把一些东西收拾了带去训练室整理完了。我妈早上有课,下午才和我去学校。”
  “嗯?你不住宿舍吗?”对面传来疑惑的声音。
  “不住啊,反正又不远,就在xx那边,走几步就到了。”然后张佳乐顿了顿,“重点是……因为穷……没有住的地方,能省就省嘛。”
  “啊?要是你离得远怎么办?”
  “再说呗,反正现在离得近。”
  “唉……那你高中……”对面声音突然停住,然后咳了一声,张佳乐瞬间懂了,老师来了。
  等进厕所洗完碗的老师离开后,姬友又捂着手机开始说:“你高中毕业证现在能拿?”
  “不能,我现在只是不上学而已,半期考和期末考还是要去的。”高中毕业证?呵,就没有什么百花老板办不到的事,荣耀联盟都能硬插上名字,一个高中毕业证找找关系就好了——来自李奕口诉,鬼知道为什么百花老板这么神出鬼没,到现在张佳乐连个人影都没见到过。
  据李奕说,百花老板是因为对荣耀的爱才创建百花的,但是又因为是个大忙人,还有其他的产业,所以目前暂时全权交给李奕负责。
  而现在的百花老板,此时正在国外办事,所以李奕一直找不到人批下资金提高选手住宿环境。现在的资金大部分都拿去改造训练室了。
  “我……啧,打铃了,我回寝室了,你下午早点来,到时候慢慢给我说清楚!”姬友觉得自己要心平气和,情绪不能太激烈,嫉妒使她美貌。
  “噢,好啊。”张佳乐挂了电话。
  手机上显示时间已经快到一点,房间里被装上了从父母里挪出来的电脑。
  从明天开始,百花战队正式开始训练,全天训练,没有假期——除了法定规定的放假日。
  幸好百花战队就在张佳乐家附近,走几分钟就到了。晚上回家时路上有不少烧烤店,张佳乐在这里生活了十几年,早就和烧烤店的店员熟得不行,否则张妈妈说什么也不准张佳乐晚上训练到很晚才回家。
  因为还有半年多的时间第二赛季才开始,所以第一年的合同上工资不多,甚至不如在外面打工钱来得多。
  但是没人抱怨,都是怀着对荣耀的“爱”去的,也不是冲着挣钱,虽然李奕再三保证了明年九月份开始比赛开始后年薪会长。
  但这都不是问题,重点是战队加上她一共才七个人啊,其中还有四个是属于技术部的!而联盟规定了,至少一个战队必须也要七个人,所以!在这半年中她必须从网游里或者其他什么地方再找四个人出来!否则明年就凉了!
  “啊……好烦。”虽然嘴上说着好烦,但张佳乐已经开始筹备了,因为她是队长,也因为她是百花的一员。
  “还是好困,”张佳乐脸埋进枕头里开始想,明天开始那个制定的训练时间表一定要改!早上八点半开始训练一定要改到九点半!起床困难户的张佳乐自暴自弃的想着,反正她是队长改个时间表没事的。
  躺着躺着门铃就响了。
  张佳乐猛地坐起来,突然想着自己没洗漱,桌上的饭菜也没吃……
  算了不想了,当做我不在家吧。于是她接着躺下去继续睡。
  门铃停了。
  张佳乐迷迷糊糊听见外面有杂音,吵着自己睡不着,“吵死了……”她把耳朵捂上。
  然后卧室门被敲响了,陪伴着张妈妈震耳欲聋的怒吼:“张佳乐你给我起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张佳乐躲在被子里面瑟瑟发抖。
  叫人无果后,张妈妈使出杀手锏:“再不起床你的工资卡归我了!”
  “妈!我错了!我诚心悔过!”实务者为俊杰,这一点张佳乐深得领悟。
  早餐已经凉了,而看到张妈妈做好的午饭放在早餐旁边的张佳乐的心也跟着凉了。
  “嗝。”张佳乐走下公交车那一刻忍不住打了个小嗝。
  没办法,她被张妈妈逼着吃了早餐和午餐,这个时候撑得不行。
  张妈妈波澜不惊的撇了她一眼。
  张佳乐:妈,你别这样,我害怕。
  “唉,妈你先去办公室吗?”张佳乐跟着张妈妈后面走进学校,现在正是上课时间,学校里面空荡荡的,也就只有下面的操场发出声音。
  今天星期三啊……现在是体育课啊,不知道是哪个老师占课呢,张佳乐算了算时间。
  “你和我一起去。”张妈妈说。
  “啊?”
  语文书数学书语文书物理化学……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的把课本放进书包里。
“论班主任是语文老师是个怎么样的感受,在线等,不急。”
  张佳乐想发条帖子,名字就叫这个。不过还好的是,班主任也没多说什么,让张佳乐好好干就放人了。毕竟再怎么又不是她家孩子,爱咋地咋地。
  刚把书包装好,下课铃就响了,台上的数学老师刚好讲完上一道题,这个时候本该他顺势来句:“我们来看下一题。”强行忽略掉下课铃声时,张佳乐突然站了起来,吸引走了全班的视线。
  反正你也不来上学了,我忍。然后数学老师大手一挥说下课。
  “啊张佳乐听说你要去打职业比赛了!”
  “张佳乐你真的不上学了吗?”
  “张佳乐你父母怎么同意的?”
  “张佳乐你们战队还差人吗!”
  ……
  一下课张佳乐身边就围满了人,稀奇古怪的问题围绕着张佳乐转。
  下课只有十分钟,学校有没有将这十分钟缩水还是个未知数。总而言之一句话,时间很短过得很快。
  上课铃一响,周围的同学就散开回到了座位,对于高三这个关键时刻突然退学这件事确实很新奇,但又不是他们退学,他们还要参加明年的高考,所以最后也只有旁边的姬友还撑着下巴看张佳乐。
  张佳乐:“?”
  姬友笑了笑:“加油哦。”
  “嗯——”一点都不想嗯啊,张佳乐站在厕所搓洗帕子。
  因为明天就开始训练了,今天晚上战队仅有的几个人在训练室里打扫卫生。
    “张队,都打扫好了。”百花队员拿着拖把放在水龙头下冲洗,看着张佳乐欲言又止。
  “辛苦了,回去休息吧,”张佳乐拧干帕子说道,“怎么啦?”
  “那个,想问你吃不吃泡面,他们把泡面从宿舍拿来了……”青年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佳乐打断了。
  “吃啊!”张佳乐说:“有没有酸萝卜老鸭汤味的啊!”
  “呃,有点吧。”
  晚上十一点走在大马路上还是很冷的,更何况现在是冬天。
  “哇……居然没有酸萝卜老鸭汤味的泡面……难受。”张佳乐抖了抖左手的袋子。
  “抱歉啊张队,下次……”青年有些拘谨的说道,之前准备宿舍的时候,想着泡面肯定是必备的东西,于是买了很多种口味的,却唯独落下酸萝卜老鸭汤……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
  “唉,无所谓啦,别叫我张队了成么,听着怪别扭的。”张佳乐戴着耳机,一边插在耳朵里,一边耳机向下垂着。
  “啊,那怎么叫你啊。”青年愣了愣。
  “叫我乐乐呗?显得亲切一点……唉,你叫什么?”张佳乐突然觉得有点尴尬,毕竟——和这人聊了这么久还不记得人的名字。
  对方沉默了个,“张伟……”
  “唉我们一个姓呢!好有缘啊哈哈哈!”张佳乐尴尬的转移话题,“唉你吃不吃烧烤啊?我们顺带买点烧烤回去吧,我认识店长哦,给打九折的!”
  “嗯……”心情复杂。
  张佳乐表示她才不会告诉你她只记得你和李奕的名字。
  “对了,你们宿舍怎么分配的啊?有点好奇。”她还是对没住进宿舍有点小遗憾。
  “啊,租了一间三室一厅的房子,每间房住两个人。”
  “是那种上下铺的吗?”张佳乐比划了下。
  “对。”
  “噢,会不会觉得不方便啊?”
  “啊,还好吧……”张伟笑了笑,“毕竟荣耀现在处于开荒嘛,我现在比之前在打上一个游戏当职业选手好多了。虽然说现在也需要组织去接一些单子赚点生活费什么的,怎么说也有个归属了。”
  “辛苦了!”张佳乐说,“反正现在开荒,等开完荒我们迟早在荣耀历史上名留青史!”
  “呵呵。”名留青史啊……说不定还真能名留青史,张伟乐观的想。
  “那……你的父母不会说吗?”张佳乐问出她最想问的问题。
  “……她们不支持,现在和我断绝关系了。”张伟苦笑。
  “啊,抱歉。”原来不是每个人的父母都支持他们的选择。
  “没事儿。”
  “哇张队带夜宵回来啦!”张佳乐和张伟一手提着饮料一手提着烧烤回去,正在吃泡面的人犹豫了下,两三下解决泡面飞奔烧烤。
  “你们吃不吃辣啊?我让辣椒少放了点,怕你们不吃辣。”张佳乐坐在凳子上拧开饮料盖,大口喝了一口。
  “吃!”
  “不吃!”
  有吃的声音也有不吃的声音。
  “那行,不吃的就不要蘸辣椒了啊,我让他专门给了一小袋辣椒。”张佳乐从饮料袋子里翻出一小袋辣椒打开。
  “哇,张队你真好!”有人感慨。
  “既然觉得我好,那就别叫我张队了吧,听着真的觉得挺尬的。”张佳乐提出她的想法。
  “不叫张队那叫什么啊?”他们也不想叫张佳乐张队,毕竟这个人比在场的人都小,除了李奕实力也不知道如何,难免有些不服气。可能怎么办呢,李奕逼着他们要喊她张队啊。
  “嗯……”她想了下,“佳乐,乐乐都行。”
  “乐乐!”果断改口。
  吃饱喝足以后,大家都没有睡意了,于是商量着干脆出去唱个歌,就当做是提前欢迎仪式算了。
  “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凌晨四点全员越唱越嗨,气氛火热。
  “是不是因为今天是第一天训练啊?”有人说。
  “唔,”张佳乐沉思一下,她给父母打电话说了晚上不回去,所以肯定不是这件事。
  “没事今天放假休息,我是队长我说了算。”想不起来张佳乐就不想了,再说她也没有熟悉队里面的训练模式,需要花时间来熟悉,索性做个顺水人情放个假。
  “那就没什么了!”
  “来!乐乐到你的歌了,唱完继续过来丢骰子啊。”
  “来了来了,唉!你别喝酒啊!手抖的!”
  “没事没事,这是饮料!”
  当天早上九点,李奕大清早的从家里收拾完东西带来百花训练室,看着空荡荡的训练室脸色都黑了。
  空气中还弥漫着夜晚留下的烧烤味。
  李奕:……老板,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百花战队迎接队长的第一天,从李奕一个一个挨着打电话吼人的声音中开始。
  百花,真是一个玩比天大的战队呢。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