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Champagne Rose.02

Champagne Rose.02
  张佳乐:……对不起我选择睡觉睡觉使我快乐。
  她很想很想这么说,她觉得自己可能是困糊涂了,不然怎么会看见会长在邀请她进入职业联盟。
  深呼吸,从被窝里起来赶紧喝口水清醒清醒。
  ……不是梦啊,张佳乐盯着打开又关闭、关闭了又被她打开了的手机。
00:09
百花缭乱:[你们是不是和叶秋说好了轮流来玩我的?]
一汪春水:[和叶秋有什么关系??]
百花缭乱:[他今天也问我要不要去打职业比赛,哦,去他们嘉世。]
  一汪春水手背上的青筋暴起,身后围观他聊天的几个人瞬间一把抱住他,还说:“冷静!冷静!会长大大你冷静!你别忘了老板怎么交代的任务!”
  “我……”一汪春水整理整理语言。
  “会长大大你冷静!”
  “只……”想问问叶秋为什么撬墙角。
  “会长你不要想不开啊!我们百花才刚刚注册了名字!”
  够了!一堆戏精!
  张佳乐等了一会儿发现对面没有回复,刷了几遍都没有新消息出现,反倒是弹出了手机没电的提示界面。
  揉了揉眼睛,实在忍不住,把床脚的充电器拿起来插上,一头钻进被子里蜷成一团。
  “这么过分的吗……”张佳乐感觉眼睛有点涩。
  虽然她嘴上说“你们开玩笑的吧”之类的话,但是扪心自问,她很想进职业战队,手速、技术、经验,虽然没有进过系统的训练,她自问还是能够和现任职业选手打的。
  “开玩笑别开这种啊,我也会觉得难受的。”张佳乐抱着枕头睡着了。
  所以她并没有看见手机充电器另一头没有插上插座,以及手机关机前一汪春水发来的消息。
00:23
一汪春水:[我们是认真且诚恳的邀请你加入百花战队,小花你要不要来,队长位置给你!]
  张佳乐的水平在百花公会是数一数二的,甚至还有个“百花交际花”的称号。
  不仅仅是因为她是个妹子,还因为她的性格在一堆大老爷们的游戏里很吃得开。
  不娇惯不自私不斤斤计较,甚至玩到嗨了还爆几句粗口,其他人开玩笑说几句荤话也可以跟着打趣上去,很少闹脾气,或者说根本没闹过脾气。
  所以她在百花内部的人气很高,无论和谁刷副本,和哪个团组队开boss都很吃得开。
  最主要的一点是,之前有一次刷记录,团队的队长临时发烧送医院输液去了,找了张佳乐顶上,顶上后发现没人指挥,然后刷本的几个人商量了一下就指挥也交给了她。紧接着大家发现张佳乐的指挥也很强,丝毫不差于精英团的那些队长。
  综上决定百花战队队长这个职位交给张佳乐是个很明智的决定,而且女队长也会给战队加很多的印象分。
  一汪春水给自己点了个赞。
  他怎么那么机智呢。
  一分钟过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有人起身收拾东西准备回房睡觉。
  二十分钟过去了,睡不着组团煮泡面还问一汪春水要不要。
  半个小时过去了,泡面吃完洗完碗回去睡觉。
  一个小时过去了,出来上厕所发现一汪春水还坐在电脑面前。
  上完厕所走进房间接了杯热水怜悯的看着一汪春水:“别等了,百花缭乱睡着了吧。”又幸灾乐祸的想着,谁叫你刚刚不回她。
  一汪春水点开另一个直播间,刚刚那个主播打完荣耀下播了,“不,我要等到她回我。”
  这就是你修仙的理由吗?!端着热水喝了一口后内心吐槽道。
  被窝好暖,特别舒服,就是有点吵。
  张佳乐美美的睡了一觉后,迷迷糊糊听见了什么声响,紧接着她翻了一个身后——突然掀开铺盖坐了起来。
  今天期末考!混沌的脑子里回荡着这句话。
  今天真是一个糟糕透了的日子。
  早上起来已经六点半了,抓起手机发现手机电没充上,已经自动关机了。急急忙忙赶到学校差一点被门卫关在门外。
  早自习躲在书后面吃早饭被班长逮到,好说歹说被放了一马后早饭早就凉了,这几天她正好那什么来了不能吃凉的,遗憾之下只能和它说拜拜。
  早上开考时才发现昨天晚上回家太匆忙,把橡皮落在网吧了。
  中午回家发现家里断电手机没法充电,只能吃完饭就午睡,下午回家还堵车,堵了一路,比跑都还不如。
  “啊……真是悲惨的一天啊。”张佳乐躺在床上懒洋洋的等待手机开机,妈妈是初中教师有晚自习没回来,爸爸今天早上出差去了,动手能力为零的她决定打开美团外卖。
  “靠,没钱!”昨天才把最后一点零花钱砸进荣耀的张佳乐,特别特别想穿越回昨天。
  没办法了,张佳乐打开联系人找到备注为“父皇”的号码拨了过去,同时切出去打开了QQ。
  “乐……”惊喜自己女儿终于给自己打了电话的张爸爸,抛下一起工作的小伙伴,屁颠颠的跑到走廊上接通。
  万万没想到的是得到张佳乐的一句“我靠”。
  张爸爸:……(°Д°≡°Д°)
  “啊,不是……爸……我没说你……”猛然反应过来的张佳乐赶紧解释一波,然后速度挂了电话。
  挂完电话才想起自己是要钱吃饭的,激动归激动,还是吃饭为大,于是又急急忙忙的拨过去。
  美滋滋的收到支付宝转来的一百块钱,又下了单后,张佳乐这才稳定情绪回复一汪春水。
百花缭乱:[去啊!]
  话是这么说……
  “哇好怂啊!”张佳乐猛吸一口奶茶,然后成功把自己呛到了,“咳咳……我爸妈要是不准我去怎么办!”
  好姬友坐在她旁边淡定的一手拍她背,一手拿着手机和男朋友聊天,“那就gg呗,多简单。”
  “嘤嘤嘤……太难受了,要小姐姐的胸埋一埋才能好。”说着她脸往姬友身上贴。
  “你别想!”姬友早就料到这一幕,腿一蹬,带着板凳远离她,“变态!”
  “啊……没有小姐姐给埋胸要死了!”张佳乐佯装没气的趴在桌上。
  “你爸妈说是肯定会说你的,但是你迟早要去的。”姬友终于放下手机认真看向张佳乐,“反正你肯定高考也考不到很高分,你现在这个成绩有多少水大家都心知肚明。”
  扎心了小姐姐!
  张佳乐捂心口,但是她的重点却在:“难道小姐姐你以后考试和作业不给我抄了吗!别啊!别放弃我!”
  我不想放弃你,我现在只想锤爆你狗头。
  小姐姐的笑让张佳乐有点毛骨悚然,她讨好的将甜甜圈往姬友那边推,和张佳乐一样喜欢吃甜食的姬友满意在张佳乐肉疼的目光中开口。
  “你妈是老师,思想不会那么陈旧的,”然后小口咬下叉子上带着果酱的甜甜圈,“而且你爸本身就是做游戏软件这一块的,你觉得你爸妈会说你什么?”
  然后她一一说出张佳乐进入职业联盟的各种好处,以及退路。
  张佳乐目瞪口呆。
  道理我都懂,这就是学霸和学渣的区别吗!
  姬友:呵,女人。
  “对了,”吃饱喝足后姬友突然叫住张佳乐,“我建议你最好先找你爸说这件事,让你爸去说服你妈要好一点。”
  张佳乐愣了下,然后笑着说:“谢啦。”
  张佳乐没看见的是,姬友转身就给男朋友炫耀自己即将有个打荣耀的职业选手朋友,问他要不要提前找她拿签名。
  ……可是这和她计划的不一样啊。
  “行啊,你去呗。”张妈妈看着电视上播放得火热的偶像剧,头也没抬的说。
  然后张佳乐把惊悚的目光转向张爸爸,你不是我妈不会同意的吗!什么情况!
  张爸爸同样惊悚地看着张佳乐,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行了,你们别眉来眼去的了。”张妈妈伸手在果篮里拿出一个橘子出来,“我又不是那种思想陈旧的老年人,在电视剧里这种阻止儿女干喜欢的事情的家长一般活不过三集。”
  “妈……我倒觉得你该少看点电视。”但是真真切切的,张佳乐第一次感激起这种狗血的电视剧。
  “嗯?”张妈妈一个眼刀飞过去,张佳乐立刻狗腿往她身上凑过去,接过她手上的橘子和刀说:“妈,我来给你剥。”
  “不过我有条件的。”张妈妈说。
  “您说,您说。”您是老大,您说了算。
  “要把高中毕业证给我拿到……闭嘴剥橘子,听我说完,签合同要让对方自己过来,另外我和你爸要去看你住的地方。”
  “好的没问题。”虽然我没听清你说了什么,但是只要你同意我去就完全ojbk。
一汪春水:[所以你爸妈同意了!?]
百花缭乱:[是啊,所以快拿着合同来见朕!]
一汪春水:[okok,没问题,你未成年是吧。]
百花缭乱:[废话。]
一汪春水:[嫉妒使我荣耀虐你如虐狗。]
百花缭乱:[呵,男人。]
一汪春水:[那我定明天的机票……给个你家地址?]
  张佳乐回头问坐在身后的父母地址,然后发了过去。
一汪春水:[……]
百花缭乱:[嗯?]
一汪春水:[机票不用定了,省钱了。]
百花缭乱:[???]
一汪春水:[我们一个城市的,我在xx这边。]
  “真巧,”张佳乐淡定喝茶感叹。
  “是啊……挺巧。”一汪春水坐在沙发一角,颤抖着手端起水喝了一口,“没想到这么近啊哈哈……”
  “对,就几分钟的路程……你还非要坐车。”张佳乐撇了一样他。
  一汪春水企图遗忘掉刚刚从公交车上走下去对着张佳乐喊的“我靠小花你居然真的是个妹子没开变音器”的尴尬事件,却没想到话题差点被引到另一个尴尬事件上。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一汪春水强行扯开话题,他显然不太习惯西装,皱着眉扯了一下领带,“我是百花战队的经理,李奕,这位是我们战队请的律师,有什么问题可以……”
  他慢慢向张佳乐和张佳乐父母介绍起百花战队。
  此时此刻首都那边某网吧中。
  “网管,来杯可乐!”有人喊道。
  “艹,我才进本,”吧台前的平头青年骂了一句,但还是不得不站起来吼道,“加不加冰!”
  旁边带着耳机聊天聊得正欢的时髦女人看着他,暧昧地笑了笑,“行了,大孙我来吧,你欠我一个人情哦。”
  “谢啦,谢姐。”孙哲平面不改色。
  “靠,我没那么老好吧!”女人踢了踢了孙哲平的凳子,“怪不得你没女朋友!”
  “不需要……”孙哲平话还没说完女人就拿着可乐走了。
  孙哲平见她回来后又说到,“我晚上请你吃饭啊!”
  “别,改天吧,晚上我和男朋友约了的。”
  “行。”
  七点一到,上晚班的人准时打卡和孙哲平交接工作,“大孙!辛苦啦!”
  “嘿你小子,来得真早,”孙哲平接过青年递来的烟,叼在嘴里却拒绝他点燃,“我还没吃饭。”
  “嘿嘿,这不是女朋友生日嘛,谢谢大孙啊!”然后青年拉住孙哲平拿的外套一角,“对了大孙,明天要不要和我们在荣耀组队打擂台赛啊!”
  孙哲平扯回外套松松垮垮的披上,“再说吧,我还没满级。”
  “好吧……”有点遗憾啊,孙哲平可是他们这里最强的人,也不知道明天打不打得过。
  孙哲平转下楼随意拐进一家餐馆就点菜准备开吃,看着店内形形色色的男女他连玩手机的欲望都没有了。
  “啧,怎么全世界都有对象。”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