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Champagne Rose.01

前提预警
张佳乐先天性转
ooc属于我人设属于虫爹
觉得雷请左上角谢谢_(:з」∠)_
啃了一个月原著,
发现这篇文写的一些设定有点问题
就改了一些设定,
怎么说呢,
就是开荒没那么多钱给张佳乐腾宿舍
乖乖“走读”吧_(:з」∠)_
就这样,不好意思麻烦再看一遍qwq
然后……下周开始更
拖更一个月真的不好意思!
1-5重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放在一起会有敏感词

Champagne rose.01

香槟玫瑰,保加利亚国花。
代表花语: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寓意为:我只钟情你一个。

  张佳乐站在花店门口看着关于香槟玫瑰的简介,看着奶油色的花朵,似乎一天的不愉快都可以抛弃了。
  “真好看。”张佳乐不自觉的喃喃道,她喜欢一切漂亮的东西,尤其是香槟玫瑰,比起追求完美她更喜欢追求华丽。
  而且……它的花语很浪漫啊。
  天边的太阳快要落下去了,她念念不舍地再看了一眼玫瑰,转身边走边从书包里摸出震动不停的手机。
  “马上马上,我这边堵车马上就到,”张佳乐拿着手机先是快走,然后渐渐小跑起来。
  手机对面的人很是急躁的吼了一句过来。
  “嘉世那伙人来了?这么快!皇风那群人也到了?”张佳乐发现小跑还不够快,直接一手拿稳手机一手逮着书包的带子狂奔起来。
  一边喘气一边说道:“拖住!给我两分钟时间我马上来……不没事,让他们打!等我!……别说了,我相信你们有能力拖住职业选手的!”
  说完挂掉电话一路狂奔到一个街边门口修得破破烂烂的网吧里,从校服裤子里摸出五块钱丢在门口的一个台子上就往里走,台子前只有一台电脑和一个叼着烟打网上斗地主的男人。
  “刘哥!老位置开一个小时谢谢啦!”她走到网吧角落打开机子朝他笑了一下。
  这里是黑网吧,很多没有身份证的学生都在这里上网。而且这里上网比其他地方上网便宜,网速也快,就是关于最新特别火爆的那款名叫“荣耀”的游戏的插卡器没几台。
  身为一个网瘾少女,张佳乐当然早就摸清了周围的环境和地势,以及计算好了每天什么时间段来摸上一两个小时的荣耀。甚至和这里的网管——一个失业宅在家里啃老的男人混熟了,借此得到仅有的几台插卡器其中之一的使用权。
  “又来啊……你不是说这两天考试吗?高三不紧张?”男人调侃几句打开了张佳乐所坐位置的电脑。
  熟练的按开各个按钮,张佳乐转身就从书包里摸出两本五三以及一支笔,“没办法啊,”她打开今天的作业,还有一点没有抄完就下课了,因此她不得不将剩下的打包带走,“手痒呢。”
  抄了这么多年的作业,张佳乐早就自创了一种边上网边抄作业的本领,期间更是可以一心二用。
  当她进入游戏里面的时候,正巧作业也刚好抄完,一分不差。
  还没来得及戴上耳机,张佳乐的游戏界面左下角就出现一个私聊,对方发来了一串坐标。
  张佳乐赶紧操控着百花缭乱往坐标点跑去。
  对面似乎一直在关注张佳乐的动静,刚跑到就接到了一个组队邀请。
  “百花缭乱你终于来了!”声音有点大,张佳乐忍不住眯了一下眼睛。
  “来了来了,啧,你别靠这么近说话,把耳麦拿远的行吗……我耳朵还想再用百来年的。”荣耀是第一视角的游戏,张佳乐控制百花缭乱转身就是一梭子子弹打出去,又因为队友免伤对方并没有减血。
  “哎呦哎呦,减血了减血了!”耳机对面的人故意搞鬼,“太过分了!你这样迟早没男人要你的!”
  单身17年.除了父亲和孩子.没有拉过任何男性的手.的“老”光棍.张佳乐只是微微一笑,柔声道:“我不介意我下一部小说拿你做主角的,毕竟我上一部小说明天大结局,正好要开新坑。”
  “……”实务者为俊杰,充分了解张佳乐在某x江上的文章有多火的他当即——“话说昨天晚上我和他们刷副本的时候,天时地利人和刚好掉了一个弹药专家的首饰极品蓝装,反正也用不了,等下我给你啊!”
  张佳乐:……要不是看你是我队友我爆你狗头哦。
  “行了别贫了,小花快来,再不动手就迟了!”队长在组队语音里面喊道。
  啧,张佳乐撇撇嘴,特别特别想当做没听见,可手上还是操控着百花缭乱往坐标跑。
  “春水啊……能不能别叫我小花?”张佳乐跑过去一看发现是一个悬崖,悬崖下面各个职业的技能特效闪个不停。
  “那你说叫你什么?”一汪春水挺人性化的,还特地把视角转在百花缭乱的脸上。
  百花缭乱是一个男号,而张佳乐是一个妹子……俗称人妖号。在荣耀二区混的人基本都知道百花公会有个特别……骚包的弹药专家,还是个人妖号……
  你问为什么说是骚包?哦,你见过有人把技能玩儿成炫得自己眼睛不停流泪的人吗?至于流泪……那就是另一个悲伤的故事了。
  综合以上几点,张佳乐特别含蓄的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你可以叫我荣耀第一帅的弹药……”
  话还没说完一汪春水就打断她,“上!”然后拧着自己的十字架从悬崖上跳下去……跳下去……
  我靠你一个牧师跑什么跑啊!张佳乐在内心呐喊,“有这么嫌弃吗!”跟着紧挨着跳下去,百花缭乱所经过的悬崖壁上,留下一排整整齐齐的枪弹痕迹。
  要是有职业选手看到,肯定会惊呼这是现在除了嘉世叶秋没几个人能打出的压枪!
  从悬崖上跳下去后张佳乐突然感觉心脏好痛。
  看着boss头上五分之一都没有的血条……
【私聊】百花缭乱:exc??????
  一汪春水跳下去后就跑到后方能奶到的最大距离,找个石头蹲着,一边奶血一边回复张佳乐。
【私聊】一汪春水: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你待我慢慢说来……
  回应他的是张佳乐回头的一梭子子弹。
  如果只是十几个散人还好,打不了杀人抢boss,这种事情张佳乐又不是没有和百花谷的这群人干过,第一次或许会心有不安,但是干多了就不一定了嘛……
  俗话说得好,俗能生巧。
  但是那是建立在对手是一些没有公会,休闲的玩家!再来看看现在,一个二个头上顶着的都是些什么!嘉王朝蓝溪阁霸气雄图皇风!?
  张佳乐突然想换个公会呆呆了。
  这些后面都有俱乐部和职业战队支撑的公会……福利怎么说,都肯定比这个只知道压榨成员的公会好得多吧……
  “搞什么呢!小花花你怎么打友军?”耳机里面传来陌生又熟悉的声音。
  张佳乐下意识的回了句“对不起”,然后收到对方的一阵嘲笑后猛然反应过来。
  “我靠叶秋!谁是你友军了!?能不能要点脸?”张佳乐简直想吐血给他看了,这一招叶秋简直是百试不爽,次次成功,每次都成功耍到了走神的张佳乐。
  头顶蓝溪阁称号的牧师往后跳了一下,然后瞬间给自己奶上一口,拉回刚刚掉下去的血条,“唉唉,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别这么急躁嘛。”
  然后故意顿了一下,“小心找不到男朋友。”意味深长。
  张佳乐:……
  张佳乐:我敲你吗你听见了没!?
  张佳乐气到爆炸,屏幕上的弹药专家技能就跟不要钱似得打了出去。
  这个时候就要提一下他们的位置了,他们正处于boss背后的奶妈团内,这里不止只有叶秋一个奶妈,还有其他奶妈,各个公会的都有。
  呵,小孩子。叶秋高深莫测地笑了下,惹得旁边的吴雪峰怀疑的看了他一眼。
  叶秋气定神闲地发了一个当前对话。
【当前】我牧师我输出谢谢:快来人啊!百花公会的百花缭乱杀进奶妈团了!救命啊!
  张佳乐:……
  张佳乐:????
  百花公会其实在荣耀第二区并不是很出名,但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大公会,其中名气最大的当属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原因只有三点,其一:很强,比很多人都强,甚至和职业选手都能大的不相上下。其二:打发很炫,就是打不中。其三:这是个妹子,玩男号的妹子。
  可就算你再是个妹子,实力再强,你偷袭到后面和奶妈打是几个意思?这不能忍啊!于是当即指挥的各个公会管理人员派了几个人回头保护奶妈。
  百花缭乱左蹦右跳的躲开各个公会派来救援自家奶妈的技能,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好在张佳乐智商在线,当即回击过去。
【当前】百花缭乱:你们别被他骗了!他其实是叶秋!
  有人默默看了一眼头上的公会名字,随即大怒。你当我们眼瞎吗?!职业战队队员抢boss不拿自己的职业吗?!而且还顶着别的公会ID!?
  “哎呦,听说你叫我?”声音从左边耳机中传来,视角一转,迎接张佳乐的是一个战斗法师的平a。
  张佳乐:……
  我靠我只是来抢个boss受不了你们这些圈圈绕绕,我妈找我回家吃饭了,告辞。
  打定主意的张佳乐给一汪春水说了一声,一汪春水看着boss寥寥无几的血条和下面混乱的场面,也知道这个boss肯定抢不了了,于是很干脆的放人。
  百花缭乱一边和战斗法师纠缠一边往后退,她想着叶秋也是来抢boss的肯定没那个闲心和自己打,结果都换了一个地图了两人还在纠缠。
  “唉,不打了不打了,”战斗法师一个后跳躲开子弹就原地坐下,掏出血瓶准备回个血,拉一拉随时就要没了的血条。
  “你怎么还在和我打,boss不要了?”张佳乐无奈的说,刚说完系统消息就发出嘉王朝公会拿下了刚刚的boss。
  打脸来得太快有点措手不及。
  “哈哈哈哈哈,”叶秋不厚道的笑了,“我说你有没有兴趣来职业圈玩玩?”
  张佳乐揉揉肩膀,随口说道:“想去啊,谁不想去?你们嘉世要我?”
  她觉得叶秋是在开玩笑。
  “对啊,要你,来不来?”叶秋说。
  “包三餐包住宿包男朋友?”
  “包两餐包住不包……你觉得雪峰怎么样?”叶秋说道最后一句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吴雪峰。
  吴雪峰奇怪的看过去:没吃药?
  “呵,男人,”张佳乐觉得叶秋肯定长得不能见人,不然联盟第一赛季都过去一半了,怎么嘉世死活就是不放叶秋的照片,连个背影都没有。
  “算了吧,我还有事,先走了。”张佳乐回了私聊对话框一个“好”字,然后操控的百花缭乱跑向了一汪春水发来的坐标。
  “怎么样,百花缭乱来不来?”吴雪峰问。
  叶秋遗憾的叹口气,“人家嫌弃我们这边没有帅哥不肯来。”
  其他嘉世队员听见队长和副队长的这番对话都伸过头去问:“那岂不是我们嘉世又少了一个妹子?”
  “去去去,什么是又啊!说了多少次我家沐橙不会来打游戏的!”叶秋赶人,“赶快把剩下的训练做完,做完早点回去睡觉啊,明天还要坐飞机后天和大后天还有比赛!”
  “啊?怎么大后天还有比赛?”
  “没生活费了各位!难道想下次我们走去b市吗!”叶秋从抽屉里抽出这个月的账单,账单最下面打印着一串加粗的红色字体的阿拉伯数字。
  “怎么又没钱了!”那人烦躁的揉了揉后脑勺往属于他的那台机器那边走去。
  “嘿!朋友你别忘了你手上二区的那两个单子号啊!人老板等着要呢。”叶秋毫不留情的再次打击。
  “知道了知道了,下周三给你。”
  现在联盟还属于开荒时期,只靠打荣耀挣的钱,每周拿去买飞机票的钱就已经很吃力了,更别提还有生活开销。只能一边打荣耀一边接“其他业务”,用以维持生计。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绕是在各个战队眼中的豪门嘉世,也有不少人走得走,转行的转行。
  坐在一旁的吴雪峰突然说,“那你觉得她会去百花?听经理他们说百花已经报名注册了,下个赛季就要进入联盟成为我们的对手了。”身为嘉世副队长吴雪峰还是掌握了不少小道消息。
  “不好说,我记得百花缭乱不是还没成年吗?”之前刷级偶然和百花缭乱碰上,调戏了一番后闲聊似乎说过年龄。
  “问问?”他提议。
  “再说吧,而且看百花缭乱她这样子应该是不知道百花要进职业圈的事。”
  “那你刚刚问她要不要来嘉世?”
  “试探嘛,来不来都无所谓,来了当然更好,我们就差一个强力点的远程,而且再说了……”叶秋神秘的压低了声音,“反正我都和她这么熟了,我们嘉世穷她肯定……哎呦!”
  吴雪峰一个暴击下去,“行了行了,就你嘴贫,训练吧!小队长!”
  跟着百花固定的几个刷本冲记录的高手刷了两遍副本后,张佳乐就准备下线了,但是下线前一汪春水私聊了她。
【私聊】一汪春水:小花你等会儿回家以后上不上QQ?
【私聊】百花缭乱:不上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每次她打完游戏再回家都快十一点了,洗完澡吃点东西,再把剩下的作业写完看看书就十二半点了,哪儿来时间上QQ。
  再说了,她能带手机已经是她妈良心发现了好吗!在她妈眼皮底下她是真的不敢玩手机,生怕手机被没收。而且每次上网这个时间她还是骗她妈在学校上的自习呢。
  说到这里,可能只有鬼知道张佳乐怎么固定每天晚自习逃课还没被逮住的。
【私聊】一汪春水:那你今天晚上一定上线啊,有点事想问问你。
【私聊】百花缭乱:什么事啊?改天说不行?
【私聊】一汪春水:改天?你明天不上?
【私聊】百花缭乱:对,明天到下周一都不上,我们考试。
【私聊】一汪春水:不行,今天晚上必须上!
【私聊】百花缭乱:啊?
  张佳乐一头雾水的回家,照理给正在看电视的父母打招呼,然后洗澡、吃东西、写作业、躺床上……噢,还没躺就被还没走进卧室的母亲叫住了。
  “妈?”张佳乐不解。
  “别睡太晚了。”张妈妈说。
  “好,帮我关下门关下灯。”
  躺在床上听见张妈妈关闭卧室门后,张佳乐这才打着哈欠睡眼朦胧的起身拿起手机。
  00:03
百花缭乱:[干嘛?]
一汪春水:[这么晚才给我发消息?]
  那边一汪春水叫醒旁边坐着都睡着了的人,“醒醒!都别睡了!小花终于上号了!”
百花缭乱:[写作业啊。]
一汪春水:[高三真可怕,为你点蜡。]
百花缭乱:[……]
_[没事我睡觉了啊!]
一汪春水:[唉等等!]
_[小花你想不想进职业联盟啊?]
_[想不想打职业比赛?]

评论(4)

热度(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