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魔王小姐与勇者先生的罗曼史(上)

前提预警
张佳乐先天性转架空设定ooc属于我
开新坑前放个开胃菜吃一吃
魔王勇者这个设定我感觉超棒的有没有!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个中篇
可能也许说不定是上中下还是上下

  “远爷爷远爷爷!”长相乖巧的男孩子拉着抱着小熊的女孩子向院中晒太阳的老人跑去。
  “远爷爷!下午好!”女孩喘着气,奶声奶气地打着招呼,“哥哥!你跑太快啦!”她指责着男孩。
  男孩朝她吐了吐舌头,“还不是你跑得慢!”
  “下午好,又来听故事了?”老人慈祥的摸着两人的脑袋。
  “是啊!”男孩狠狠点了点头,“今天要讲什么故事呢!”
  “今天啊……”老人看向天边连绵起伏的山脉,眼睛微微眯起,似在回忆着什么,“那是一个很久很久以前,关于魔王与勇者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听说了吗!公主殿下又被魔王抓走了!”喧嚣的酒馆里,佣兵们大口喝着廉价的啤酒,高声谈论着最新、最有价值、但是人人皆知的消息。
  “哎呦!这魔王真的可恶!”有人随后附和道,“这都第几次了!每次抢公主都闹得动静特别大,王国损失惨重,搞得我们这些佣兵也不好过日子!”
  “是啊,”收拾着空桌的服务员跟着感叹道,“每一次国王出的赏金也特别高,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人接,唉,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佣兵听着他的话忍不住哈哈大笑,“谁敢接啊!那可是魔王!赏金再高又怎么样!没命享受拿来做什么?”
  服务员也感觉他的问题特别好笑,挠挠头跟着笑了起来。
  坐在店里一个隐蔽角落穿着斗篷的男人,昂头一口喝干大酒杯装着的麦酒,拿手抹了一下嘴角的泡沫,留下一两枚银币站起来往外走。
  他经过刚刚说“魔王可怕”的佣兵时,眯着眼看了他一下,低沉磁性的声音却让佣兵脸色瞬间难看起来。
  “胆小鬼。”男人说,然后故意掀起斗篷的一角露出他充满攻击性的佩刀。
  “喂!混蛋!”佣兵恼羞成怒地拍桌站了起来,“敢不敢接受我的宣战!”
  男人即将跨出门槛的脚步顿了顿,逆光回头讽刺道:“就凭你?你不配。”然后转身大步流星地走了。
  男人走了以后,这个不是很大的酒馆一瞬间炸开了锅。
  那个佣兵气愤地吼着他要找那个人付出代价,问有没有认识他。
  “刚刚那个……”有个学者坐在吧台摸着下巴,从他的角度刚刚很清楚的看见了男人的佩刀。火红色的刀、刀上流动着金色的花纹,“那把刀好像是传说中的葬花。”
  “葬花?那是什么狗屁玩意儿!”佣兵嚷嚷着,渐渐发现不对,连带着这个一直很喧闹的酒馆也跟着安静下来。
  “葬花不是……那个‘一人勇者’的佩刀吗……”有人开口,说完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那个实力强脾气也很狂,从来没有失败过的勇者吗?”佣兵也忍不住抹了一把额头上的虚汗。
  如果真的是那个人的话,他还真的不配和他打。
  “那个,”有从外国过来观光的人举手提问,“请问这个人叫什么?”
  “叫什么?这你都不知道?我记得他的名气都传到冰雪国了啊!”
  “他是不是叫做——”提问的人继续说道,“孙哲平?”

  “五个铜币。”孙哲平接过店家递来的热乎乎的包子,包子分量很足,个头也很大,但是他一口就咬掉了一大半。
  “皇宫是往这边走?”孙哲平手往北方的方向指去。
  店家在为顾客打包他新鲜出炉的包子,抬头看了一眼孙哲平手指的方向,“是的,没错,年轻人你去皇宫做什么?是为了公主的事儿吗?我劝你还是不要不自量力……”
  店家说着说着抬头一看发现已经没有人站在他店前了。
  “人呢?”他说。

  孙哲平把披风后的帽子戴上,往皇宫的方向走,走到皇宫大门却被士兵给拦了下来。
  “站住!平民!”士兵穿戴整齐,但是浑身感觉却懒洋洋的,站姿也不规范,拿着佩剑拦在孙哲平面前,“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滚回去!”
  神情高傲的看着他,如同在看什么恶心的垃圾一样。
  孙哲平冷哼一声,掏出之前他闲得无聊去证明的勇者徽章,“我是为了公主而来的。”
  士兵表情疑惑的上下打量着他,似乎是无法理解他居然是传说中的勇者,接过孙哲平手上的徽章仔细打量,看着看着表情渐渐严肃起来。
  “勇者阁下,请随我来。”士兵向他行了个军礼,眼神里却净是对死人的怜悯。

  “勇者啊……你说你能将我那可怜美丽的女儿从那恶毒残忍的魔王手中带回来?”身材虽然囊肿,但那双狭小的眼睛里却散发着算计的光芒,国王坐在他修得华丽,镶满昂贵的宝石的座位上。
  又一个昏君!孙哲平内心对这个国王充满了不屑,语气讽刺的说道:“是的,陛下。”
  国王点点头,“你叫什么?勇者。”
  “孙哲平。”
  国王转着大指姆上的戒指,刚想说点什么,可是有一个穿戴华丽的贵妇,提着自己的裙摆慌慌张张地从殿门进来往孙哲平的方向跑。
  然后一把握住孙哲平的手,美貌的脸上布满泪水,“你就是来解救我女儿的勇者吗?”
  旁边跟着跑来的侍女喘着气给孙哲平做了个口型,“王后”。
  孙哲平挑挑眉,显然没料到这么一出,但介于他受过的贵族礼仪来说,他向王后行了个礼,“是的,王后殿下,请放心,我一定会将公主带回来。”
  “拜托你了!我会用令你满意的报酬答复你的!请务必将我的女儿带回来!”
  于是,勇者孙哲平从国王和王后那里接到了营救公主的任务,从王城中出发了。

  经过魔族与人族交界的“食人花森林”,费劲千辛万苦和魔族边界的魔物厮杀。
  孙哲平终于来到阴森恐怖的魔王城堡中,见到了传说中“无恶不作的大魔王”。

  “所以……”扎着马尾红眸的少女歪歪头,“你就找到我了?”
  “没错……你……算了,魔王,将你囚禁的公主交出来!否则就把你自己交出来!”孙哲平拿着葬花站在魔王面前。
  他现在很怀疑人生,他怎么也没料到这个魔王竟然是个女孩子!还是长得特别合他胃口的女孩子,单身二十几年的孙哲平当然不能放过,哪怕对方是传说中无恶不作的大魔王……咳,扯远了。
  总之一句话,要么交公主,要么把自己交出来。
  “公主她又不在我这儿啊!你这是污蔑!我告你诽谤啊!”娇小的魔王愤怒的拿着手中的魔杖指着孙哲平吼道。
  一张精致的小脸变得通红,后知后觉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等等!你刚刚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孙哲平平静地说。
  “求……求婚!?”魔王捂住脸,从她的语句中就可以知道她的脑洞已经开到哪里去了。
  孙哲平对她神奇的脑洞表示诧异,刚张开嘴又被这个脑洞大开的魔王打断了。
  “你等等!我打个电话!”魔王打断了他,然后从身后乱得不行的宫殿某处摸出一个镜子。
  “黄少天!我告诉你我被人求婚了!你和喻文州就羡慕着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橙!云秀在你身边吗?在啊!太好了我告诉你们啊,我被人求婚了!……啊不,不是,也不是……对马上结婚……好,到时候请你们吃喜糖,嗯嗯,伴娘不会忘记你们的,谢谢。”
  “叶修!我告诉你!我被人求婚了!……什么!?你都和周泽楷那小子扯证了?我靠这么不要脸!你等着,再见!”
  孙哲平一脸黑线的看着这个传说中“无恶不作的”大魔王一脸恼羞成怒的挂掉了电话。
  “喂,我们好久要孩子?”
  ……我是不是找错了人,孙哲平扯了扯嘴角,“我认识一个名气挺大还会精神魔法的医生,你要不要见见他?”

  “户口本。”
  “身份证。”
  “你们坐在那边,对,就是那儿,新郎表情别那么恐怖!要知道你们这是结婚不是离婚!什么!?不会笑!?算了,新娘!你能不能取下你头上的两个角!这是结婚不是cosplay!啊?取不下来?算了算了就这样吧,又不是我结婚,好了,你们走吧,别让我再看见你们! ”
  “拿好,这是你们的结婚证,祝你们新婚愉快!”

  孙哲平拿着结婚证站在阳光下,感觉一切都如同做梦一般。
  他这是……和魔王结婚了?!
  “呐,”魔王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你叫什么啊?”
  孙哲平一脸复杂的低头看向魔王,“孙哲平。”
  “噢噢,大孙啊!”魔王直接给孙哲平取了个昵称,“我叫张佳乐,在你们人类世界里的身份是一个半兽人职业炼金术士,在魔族也是!”
  “你在人类世界还有身份!?”
  “对啊!混口饭吃嘛!你以为我们魔王挥挥手就有人给你送吃的来?”张佳乐比他更震惊,“你是在做梦吗!魔王只是兼职而已!我们魔族还施行的是联邦制!光是魔王就有十四个的好吗!”
  “而且——”她拖长了声音,“你以为我们为什么抢公主……还不是因为有的时候我们魔族没钱吃饭了,才去抢的,然后又派手下伪装勇者把公主救回去好收取报酬。你别说出去啊!我这看你和我结婚了,以后都是一家人才把魔族的机密告诉你的!”
  然后张佳乐以“关爱智障人类从我做起”的眼神,踮起脚拍拍孙哲平的肩膀,“放心,我能理解你们人类智商不够,以后这些需要智商的事情我来就行。”
  在这一天,孙哲平对魔族和魔王的认知破灭的连渣都不剩。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