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关于LAL双花性转文。

首先占标签致歉,
我想要把【双花/性转】Luck and love这篇文全部删掉重新写,
这两周不是不更,是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写……每次写着写着就写不下去,ooc特别多,剧情特别废……纯粹就是像小学生的口水话,没内容没看点,这两周改了好几次开头,改完发现有问题……
总之就是问题特别多_(:з」∠)_
我知道没多少人看……但是我还是想知道看这篇文的小可爱是想继续看这篇文呢还是我重开qwq这样……
求大家留个言发表个看法qwq
我……我写文的速度还是emmmm……

评论(2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