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魔王小姐与勇者先生的罗曼史(中)

前提预警
张佳乐先天性转架空设定ooc属于我
果然上下写不完_(:з」∠)_
还是上中下吧,
(我想要……小天使们的评论呀qwq)

  “……你家的仆人呢?”在打扫了整整两层传说中的“魔王城堡”后,孙哲平忍无可忍的摔了手中的抹布,来宣告自己很愤怒。
  张佳乐对此很气愤,虽然带着口罩孙哲平看不见她的表情,但是张佳乐依旧态度强硬的把抹布捡回来塞进孙哲平的手中。
  “他们赚钱去了,你直说吧,是不是不想打扫!”张佳乐举着扫把威胁。
  虽然并没有什么影响力,反而戳中了孙哲平的萌点。
  “你……”孙哲平叹了口气,“算了,别打扫了,我们请家政人员。”
  视钱如命的张佳乐一听花钱请人当然不干,“不行!哪儿来的钱啊!”
  原本孙哲平想说他其实还出得起这点小钱,但转念一想又怕打击到张佳乐的自尊心,于是改口道:“还记得我之前为什么来找你不?”
  张佳乐一时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回答:“因为公主?”
  孙哲平面带微笑地看着她。

  “有人吗!”张佳乐礼貌的敲了敲山洞旁的铃铛,回答她的是洞内吹来的有点湿热的风。
  “真可惜,它似乎出去旅游了,”张佳乐带着孙哲平往回走,“没有了交通工具我们可能需要走到小事情他家去。”
  孙哲平越想越不对劲,于是他让张佳乐在原地等等,他走回洞口往里看一眼。
  洞口什么都没有,他悄悄往里走然后听见了说话的声音。
  “这个人是真的过分,又来找我干苦力还不给钱!她以为魔王就了不起哦?没钱说个屁!雷霆你别安慰我了,我就是不乐意当免费苦力,她好久从你们那儿走了记得说一声,我来找你玩。”传说中“邪恶的魔王的伙伴黑龙”在魔王背后这么吐槽着。
  孙哲平:……这龙普通话过了十级了吧。

  “怎么啦?”张佳乐趴在果树上摘果子,远远的看着孙哲平表情诡异的走了过来。
  “没什么,”孙哲平顺势张开手接住从树上跳下来的张佳乐,然后接过她递过来的果子随口问道:“你给钱没有?”
  张佳乐心虚的偏过头,“你放心,魔族没有钱安装你们人类发明的监视水晶球。”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咬手中的果子。

  张佳乐领着孙哲平来到一座山上。
  孙哲平被张佳乐领到一座荒凉雾气腾腾的山上,重点是离张佳乐城堡只有半个小时的路程。
  张佳乐把孙哲平领到一座可以施展大型魔法的山上,重点是不需要收费。

  “你要干嘛?”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把她身上唯一值钱的魔杖,戳进泥土里画魔法阵。
  “画魔法阵啊?这你都看不懂?”张佳乐怜悯的看向孙哲平。
  “你要用传送魔法?”孙哲平问。
  在他的常识里来说,不对,应该是对于全人类来说。开一次魔法阵至少要二至三个大魔导师级别的人聚集在一起,吟唱五至十分钟的魔咒才能传送一个人。由于价格高昂,费事费力费魔力,只有贵族的人才用得起。
  而能传送多人的魔法阵更是属于一个国家的机密。
  张佳乐画完了传送阵,念了一句咒语召唤出水珠来清洗脏兮兮的魔杖,“对啊,没有交通工具你难道要我们走过去吗!很远的好吗!”
  “……不觉得很费魔力?”
  她眨了眨眼,“我们魔族什么都不多就魔力多,不然你以为我们为什么叫魔族?反正这个传送阵用起来就相当于你们人类召唤水精灵洗澡一样,怎么了吗?”
  “不,我们没那么奢侈的召唤水精灵来制造洗澡水。”孙哲平表情麻木的把,你们魔族错过了一个很好的赚钱的机会,这句话给咽下去。

  孙哲平不是没使用过传送阵,每一次都看着魔法师使用一次之后,浑身脱力魔法被用尽,必须要拿一天的时间回复。
  而被传送的人也会感到不适,比如脚底发软晕车之类的情况。
  而现在,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活蹦乱跳的在人类的集市上逛街,而自己除了眼前突然一片白以为丝毫没有别的不适感。
  他决定不把人类的常识放在魔族身上。

  “这位剑士先生,”有个穿着碎花裙子的小姑娘站在花店前喊着孙哲平。
  “你好,”孙哲平回应她,“有事?”
  “那位半兽人小姐……”小姑娘指着店铺内的张佳乐说,“是您的伙伴吗?”
  “是的。”
  “请问能带她离开吗?”小姑娘带着歉意的对孙哲平说,“有人害怕着半兽人,已经打扰到我的顾客了。”
  我怕告诉你她其实是魔王你被吓死。

  “大孙!原来你这么有钱啊!”天已经黑了,张佳乐抱着一堆华丽而不实用的东西和孙哲平往河边走。
  “……不,还好。”孙哲平默默地摸了摸已经空了一大半的钱袋,他在考虑在这个国家里他有没有私有存款之类的。
  张佳乐突然到处张望有没有其他人在周围,然后速度念了一个咒语,她手上的、孙哲平手上的一大堆东西就消失了。
  “空间魔法?”孙哲平惊讶,这可是高级魔法,没有点地位和渠道还有实……算了,他忘了眼前这位是魔王。
  “嗯哼,小把戏而已,”张佳乐轻描淡写地说:“你把你手上的戒指给我。”
  孙哲平不解地把张佳乐刚刚丢给他的戒指递过去。
  只见戒指在张佳乐手上闪烁了一下,瞬间一股魔力流动的气息就向孙哲平涌来。
  张佳乐把戒指又丢回孙哲平手上,“这是一个十立方米的空间戒了,你拿着玩儿吧,我回头翻翻百立方、千立方的制作咒语再给你做个。”
  孙哲平拿着传说级的“空间戒”,只有皇家才用的起的装备一时感慨万千。

  “你们魔族都会这个?”孙哲平问。
  张佳乐想了想,“也不是吧,只有我们魔王才有能力开辟新空间。”
  “这样啊。”孙哲平得到不是魔魔都会这个魔法的答案感到莫名的欣慰,“等等?你不是说魔王只是个兼职?”
  “兼职也需要拿证上岗的好吗!不然就是黑户哦。”
  魔王也很辛苦的哦,要考的证件一大堆。

  “小戴!我来找你了呀!在不在?”张佳乐和孙哲平站在这个国家的一个贵族殖民地的豪宅外。
  没有人回答,张佳乐又敲了敲门,加大了音量。
  紧接着就有脚步声从门内传来,然后门就被一个长相可爱的女孩子打开了,“乐乐!好久不见了!”
  她大大的给了张佳乐一个拥抱,“又没钱了吗?”
  一下就猜到了他们的来意。

  “要来点红茶吗?”肖时钦举了举手上精致的茶壶,“我泡茶的手艺还是很好的。”
  “来一杯谢谢。”
  “不客气。”肖时钦礼貌地笑笑,给孙哲平倒上一杯后,自己也抱着一杯红茶面带微笑的看着聊得火热的张佳乐和戴妍琦。
  他抿了一口红茶,红茶散发出的热气熏得他眼镜上出现一层热气。
  “你……和乐乐准备结婚了?”他问,毕竟是同事,同事结婚还是应该送上一点祝福,当然,如果能不给份子钱就更好了。
  孙哲平心情复杂地看着这个教养比很多贵族还要好的魔王,“我们……已经扯证了。”
  然后他顿了顿,补了一句,“人族和魔族都扯了。”至于他魔族的户籍?开玩笑,张佳乐再怎么说也是一个魔王,解决一个黑户的户籍还是可以的。
  接着孙哲平就看见这个“教养很好”的魔王把手上的茶杯硬生生的捏爆了。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肖时钦眼里有浓浓的嫉妒?

  “快快快!给我看看结婚证!”戴妍琦摇着张佳乐手臂,一脸期待地盯着她。
  “我没带啊……”张佳乐苦恼地说:“要不,你现在就跟我回去,我拿给你看?”
  “好啊好啊!”
  “我们马上要举行婚礼了,没有钱……能不能请你……”张佳乐装作委屈的样子,在一旁叹气。
  “我知道!没问题!我跟你们回王国去!”
  “真的吗!会不会不太好……”
  “没关系,我之后再跑出来就好了!”
  “太感激你了小戴!”
  “小意思。”戴公主小手一挥就有精灵帮她收拾好行李放在她面前。
  “那我们走吧!”戴公主把行李放进空间戒指里。
  “好!”
  完美!张佳乐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围观了全程的孙哲平默默喝下杯中最后的一口红茶。
  这是诈骗吧,他现在应该报警吗!
  而一旁的肖时钦却淡定地说道,“习惯就好。”
  “……”孙哲平对比表示不发表看法,“你没有角吗?”
  “嗯?”肖时钦疑惑地看过去。
  “魔王的角。”孙哲平解释。
  “噢,我有哦,”肖时钦温和地笑了笑,“在这里。”他把手放在额头前,隔空地摸了摸,“我用了点小把戏隐藏了而已,至于张佳乐——她只是纯粹觉得不好看没用而已。”

  做为主人家,肖时钦礼貌的送他们到门口,“小戴,”他叫住戴妍琦,“等我准备好一切,我就去你们国家求婚。”
  戴妍琦愣了愣,然后狠狠地点了点头,“嗯!”
  “很有想法噢,”张佳乐无情的打断他们,“别以为这样我就不会让你们不交份子钱了!不可能的!”

  又一次看张佳乐奢侈的,因为没钱,所以使用传送魔法回去,孙哲平惊奇的发现自己已经异常淡定了。
  毕竟不是人人都能像他一样,一天来回在两个种族的地域里跑。
  只不过回来的时候出了点小插曲,张佳乐回来的降落地点直接选择了城堡——而城堡里面有人。
  “据知情人士举报,有人看见殿下您没有交费也没有交税就进行传送,所以我带队过来检查,”魔族治安队队长熟练地开着罚单,“所以根据魔族法规,您一共需要交25746魔币,介于了解您的经济情况,所以我们商量决定拿物资抵押。”
  然后这个魔族治安队队长友善地对着张佳乐笑:“给我搬!”

  然后孙哲平就围观了全程张佳乐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小远你不能这样啊!做人……啊不,做魔还是给魔留点余地啊……你看我上有……”
  魔族治安队队长显然已经习惯,业务娴熟地指挥着其他魔搬这个城堡寥寥无几的东西。
  “您好,戴公主,”他向戴妍琦打招呼,“这位是……”
  “他啊,”戴妍琦笑笑,“乐乐的丈夫。”
  队长愣了愣,“恭喜您,……”他想了想该怎么称呼孙哲平,“殿下,改日我会将礼金送上门的。”
  “……”原本孙哲平想阔气地说不用,但想了想张佳乐,于是回道:“请务必多给点谢谢。”
  队长:……
  队长面无表情地走了。
  “张佳乐不是魔王吗,怎么还有人没收她的东西?”孙哲平问。
  戴妍琦说:“唉你不知道吗?其实魔王就相当于一个没有实权的国王,魔族三权分离的……对了你知道什么是三权吗?”
  孙哲平默了默,“我知道谢谢。”
  我现在只想知道为什么你一人类的公主对魔族的事情怎么那么熟练。

  “哇,好棒啊!”好不容易搞定一切,已经深夜了,张佳乐找了半天终于翻出结婚证递给戴妍琦。
  孙哲平默默把他的结婚证收回空间戒指里。
  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以后戴妍琦就腻了,换了个角度问张佳乐好久举办婚礼,孙哲平看着两个姑娘兴致勃勃可能要聊一整个通宵,于是说自己先睡了你们先聊。
  “唔,你的房间在二楼右拐第三间噢。”张佳乐提醒走上楼梯的孙哲平。
  “你的房间吗?”孙哲平问。
  “不是啊,是客房。”张佳乐解释。
  “……我们不是夫妻?”
  “是啊,那又怎么样?”
  “我要住你的房间。”
  “为什么啊?”
  “我们结婚了,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孙哲平疑惑的看过去。
  “咦??是这样的吗?”
  张佳乐魔王殿下,你对夫妻这个概念似乎还很模糊噢。

  第二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正是勇者将可怜美貌的公主送回王国的日子。
  影后.戴妍琦公主抱着自己的母后哭诉魔王的恶毒,孙哲平终于知道关于魔王的一些流言蜚语是从哪儿来的了。
  “噢,勇敢的勇士啊!”国王奖赏了孙哲平一大笔财富,“我还要嘉奖你!”
  在一旁笑得就像一朵花一样,抚摸金币就如同抚摸着心爱的宝贝一样的张佳乐,听见国王要嘉奖孙哲平眼睛瞬间就亮了。
  “我——我决定要将我的女儿许配给你!” 然后国王一脸欣慰地看着孙哲平,又补了一刀,“择日成婚。”
  张佳乐手上成人拳头大的钻石,一瞬间粉碎成渣了。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