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Champagne Rose.09

前提预警
张佳乐先天性转
ooc属于我
我知道这章有点短有点慢,
因为美色误人啊……

  “欢迎各位来到荣耀第二赛季开……”屏幕上说业余也不业余,说专业却也差了那么一点儿味道的主持人心情激昂地讲解着荣耀第一赛季的精彩片段。
  张佳乐却觉得看他讲解还不如看他脸,越听眉头皱得越深,最后气呼呼地拿起遥控器将挂在会议室上的电视关闭。
  “怎么了?”孙哲平还在做第一场比赛的复盘,刚刚屏幕上播放的是上周周末的回放,听见张佳乐气鼓鼓的摔遥控器的声音难免忍不住抬头,“还好你摔的是沙发,不然李奕有得和你闹。”
  K市的九月即便是开了空调也抵不住的闷热天气,再加上本身就因为穷,在勉强算是战队最大的房间的会议室里,只有一台半新半旧的二手货风扇在吱呀呀地转,吵得张佳乐更是莫名火大。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张佳乐点开手机微博,热门上面清一色的都是围绕着上周末荣耀的职业比赛转。
  热门第一更是有关百花战队的!却并不是什么好的内容,点开一看,第一条就是博主在点名指姓的说他们打假赛。
  “打个鬼的假赛!”她指着上面的评论给孙哲平看,“第一次打比赛紧张还不成吗!大孙!你评评理!”
  孙哲平接过手机往下翻,张佳乐撑着身体在他身侧,看他翻一个评论吐槽一句。
  “我倒是觉得骂的好。”孙哲平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
  “是吧!你也这……唉?”张佳乐表情呆滞了瞬间,“我是不是听错了?你刚刚其实说的……”
  “你没有听错,”孙哲平毫不留情,“我没想到居然心理素质差到一上比赛场就手抖,然后从刚上场开始一直发挥失误到团队赛还没有调整过来,原本我们团队赛可以赢的。”
  张佳乐下意识的张开想要找借口反驳他,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抿着嘴低下头看着地板砖之间的缝隙。
  看着张佳乐失落的样子,孙哲平语气软了一点,“电子竞技,靠得本来就是天分,因为你菜输了,那就是你的问题,没有任何道理可讲。观众从来都不关心过程,他们只看结果。我们自己私下训练输了无所谓,赛场上输了,那就是原罪,这一次可以找借口说是因为我们初赛不熟悉,要是我们总决赛输了呢?”
  握在身侧的手下意识地捏紧了一下,随即放开,张佳乐似乎是突然想通了什么,眼睛闪了闪。
  “我……你要吃瓜吗,我记得昨天刚买了西瓜,特别甜!”她站起来往门边走,“我去厨房切瓜了,等会儿记得回训练室里吃瓜!”打开门直径走出去。
  孙哲平抬头看张佳乐的背影和逐渐关上的大门,在大门被关上,整个会议室又陷入一片昏暗。他取下耳机,眉头紧锁着捏了捏太阳穴。
  “哎……”
  “吃瓜了各位!”张佳乐端着切好的西瓜走进训练室。
  盛夏中K市在训练室里不复存在,打开门只有一阵凉爽的风扑面而来。
  但是凉爽过头了,张佳乐忍不住抖了三抖。
  “好冷……”她摸了摸原本热气腾腾的手臂,现在那儿一片冰凉,她找到空调遥控器,上面赫然写着19度。
  很适合现在训练室里低迷的气氛。
  但这会使人感冒的。
  调到27度,周遭空气渐渐升温,最后稳定在一个舒适的温度。可就算如此,也还是没人搭理张佳乐。
  盘子因为重力接触到桌子响起“啪”的一声,百花队员下意识看过来。
  成功吸引到众人视线的张佳乐,眼神示意顺带威胁的笑眯眯的让他们来吃西瓜解暑。虽然不确定经过刚刚的低温,解暑还有没有用。
  “那个…我…”有人吞吞吐吐的准备委婉拒绝,话还没说完就被笑意盈盈的张佳乐塞了满嘴的西瓜,西瓜汁顺着下巴滴落在桌子上。
  “哎呀,”张佳乐恶人先告状,“要吃西瓜好好吃嘛,又不是不让你们吃,这么急?都滴在桌子上了,快快快拿纸擦干净,黏黏糊糊的要引起蚂蚁啊。”
  一顿手忙脚乱。
  吃完零食后气氛比吃前放松很多,张佳乐刚开口准备说什么然后孙哲平就推门进来了。
  “吃完了?吃完了顺便吃个晚饭吧,六点半开始复盘。”他拉开训练椅坐下。
  队友三三两两放下鼠标走了出去,看到训练室只剩下他们两个的时候张佳乐坐在椅子上转了个弯,她和孙哲平的座位是背靠背的,然后手扶着桌子的边缘用力一撑,训练椅就跟着划过去了。
  孙哲平听见声响伸出左手熟门熟路的一把握住训练椅扶手,手臂上的青筋暴起,训练椅跟着他的手臂向前滑了一小段,带着张佳乐稳稳当当的停在孙哲平一旁。
  “耍杂技呢?张大师?”看着张佳乐有心情玩闹孙哲平松了口气,憋了两天,到现在她这样子是真的想通了。
  “嘿,表现得不错吧?”张佳乐语气带着骄傲。
  “还成。”孙哲平中肯的表示。
  “你晚上打算怎么说?”
  “你觉得我会怎么说?”孙哲平直视张佳乐的眼睛。
  张佳乐觉得耳朵有点烫,视线下意识的移开,“知道了知道了,你吃饭没?我先去吃了。”起身连椅子也没移回去,直接出了训练室门。
  心跳的好快啊……张佳乐红着脸捂着心口。
  六点半,全百花队员准时到了会议室,不,或许说只有张佳乐才踩着点到,其他人已经拿好小本本看着电视上的回放。
  孙哲平拿着板凳坐在他们前面,听见开门声回头看见张佳乐蹑手蹑脚的进来,向她抬了抬下巴,张佳乐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然后坐到了最后排靠门的那个空板凳上。
  张佳乐靠在墙边,视频里正在回播上周比赛,她定眼一看,正是上周的团队赛。
  视频已经到尾声了,前期打出来的优势在“百花缭乱”蓝条耗尽时被对面翻盘,百花散的散跑的跑,根本没有一点“团体”的意识。最后还是靠着跟着“落花狼藉”的牧师放弃其他人,不停奶血条危险的“落花狼藉”换来了两个人头,也仅仅只有两个人头,这局耗时不过五分钟的团队赛就结束了。
  孙哲平起身暂停了视频,又拉回了最开始,“我们先来看第一次……”
  第一场正式比赛的复盘由于孙哲平的准备进行得非常顺利,两个小时的比赛,从下午六点半到晚上十点半,总算结束了。
  一群人受益匪浅,又十分懊恼,恨不得穿越回几天前重新打一场比赛。
  他们的实力相差得不打,毕竟都是精挑细选的选手,只是百花输在心理素质和经验上。
  打个比方,私下比赛打多了打比赛能发挥出100的水平,偶尔状态好甚至能发挥150 。但是一打职业联赛,因为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只能发挥出6、70的水平,甚至不及格。
  “一次比赛不能证明什么,第一次的失败未免不是为了以后的成功做垫脚石,不要忘了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孙哲平用力一拍桌子,气正腔圆道。
  “冠军!”其他人跟着喊道。
  “什么的冠军?”
  “联盟总冠军!”每个人都暗自发誓要收回之前因为枯燥的训练而有所划水的态度。
  在这个圈子里,你不努力,就会有无数个人超越你,他们才不想联赛一年游,打完这一年因为垫底就收拾东西回家搬砖。
  “吵什么吵什么?”按时过来喊这群网瘾少年少女休息的李奕被吓了一大跳,“想要被投诉啊!?”
  一群人灰溜溜的走了。
  夏天夜里的风吹过身上流出的汗水还是有些凉爽的,闷热的天气即使又风吹过,张佳乐还是感觉流了一身的汗,尤其是脖子一截。
  “热死了……”她拿着小扇子走在孙哲平右手边慢悠悠的走,边走边看被街边烧烤烟雾半遮半掩的星空,“喝冰汽水吗?”
  刚好走到一家冰柜里有张佳乐爱喝的汽水牌子。
  “罐装可乐谢谢。”孙哲平也觉得热得有点儿受不了。
  “可乐……和这个汽水……”张佳乐走过去从冰柜里拿出来,“多少钱?……给你,唉,有吸管吗?谢谢。”
  她拿着插着吸管的罐装可乐和汽水走了回来,把可乐递给了孙哲平。
  “干嘛给我插吸管?小气得很。”孙哲平有点嫌弃,但还是咬着吸管猛吸一口,感觉不太过瘾。
  “罐装可乐谁知道上面有没有擦过,我反正有条件是不会直接对嘴喝的。”冰凉的液体带着气泡涌入口腔,张佳乐感觉这一刻人生都圆满了。
  “行吧,”孙哲平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喝了两口最终还是把吸管拿出来,直接一口气喝干后丢进不远处的垃圾桶。
  “好球!不给分。”张佳乐咂咂嘴,“唉,你今天可没怎么提我的毛病啊。”
  “你?”孙哲平看向她。
  “嗯哼。”
  “我这是为了给我们伟大的副队长六点面子啊,要知道就你问题最多,容易上脑、不服从组织安排……”孙哲平甚至把手比在张佳乐眼前,说一条缺点伸一根手指。
  “哎哎!我哪儿不服从安排了!”张佳乐委屈。
  “我擂台赛前是不是叫你打完对面第一个人,和第二个人磨?好给张军打出优势?”
  “啊……是,是吧……”张佳乐突然想起当时的情景,忍不住脸红,臊的。
  “你想想你是不是打上瘾了,一个半血的弹药专家和满血的术士正面打?怎么想的?”
  “呃……我的错。”
  孙哲平叹气,“我们的配合虽然不长,但是你是不是经常打着打着就飘了?忘了除了我们两个以为场上还有其他队友?”
  “呃……”张佳乐感觉脸烧得连冰汽水都不能拯救她了。
  “晚上什么安排?”他突然话锋一转。
  “加训加训!”张佳乐赶紧接上。
  看着张佳乐这个恨不得把脸埋进地缝的样儿,孙哲平突然大笑着揉了揉她的发顶,把张佳乐本来就比较放飞自我的“小尾巴”弄得更加随心所欲。
  “要走的路还长呢。”他说。
  “那是当然!你答应过要带我拿冠军的,不能反悔啊……”
  两人说话声渐渐远去。
  殊不知他们眼里糟糕得一沓糊涂的比赛视频却被其他战队紧锁眉头。
  嘉世战队——
  “小队长,你看……”吴雪峰和叶秋坐在电脑前吞云吐雾……不对,只有叶秋一个人吞云吐雾。
  “没想到他们俩还真有点本事,”叶秋看着屏幕上在弹药专家眼花缭乱的技能下不断攻击的狂剑士,“真把这个想法弄成现实了。”
  “什么意思?”吴雪峰迷迷糊糊的,脑子里有点头绪却抓不住,似懂非懂。
  “这两人——”叶秋暂停了画面,指着上面的弹药专家和狂剑士说,“会是这个赛季的一匹黑马。”
  “我们会输?”吴雪峰笑。
  “当然不会,”少年一脸的傲气出现在烟雾里,“所以我们也不能放松啊。”
  “在此之前——”少女清脆的声音出现在他们俩身后,“就少抽点烟啦。”她掩着鼻子一脸嫌弃。

评论(15)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