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Champagne Rose.08

前提预警
张佳乐先天性转
ooc属于我人设属于虫爹
……月更。
顺带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啊?”孙哲平没反应过来。
  张爸爸疑惑道:“我的表达有问题吗?”
  “问题大着呢,”张佳乐哼哼唧唧的把盘里的肉类倒进锅里。
  张妈妈拉了一把张爸爸,眼神凌冽的瞪了一眼张佳乐,“百花这边宿舍住不下人了,反正也只有一个月你们就开始打比赛了,在有经济来源之前先住我们家吧。反正也不远,就几步路的事。”
  听完张妈妈解释后孙哲平恍然大悟,“……我可以”自己出钱租房子住反正这边房价便宜,这几个字在李奕期待的眼神下咽了下去。
  算了还是不打击人了,于是土豪孙哲平谦虚道:“那就麻烦了。”
  “不麻烦不麻烦,”张佳乐也算是骨骼清奇,嘴里塞着东西也能把普通话一个字一个字的说清。
  “啊!乐乐你怎么可以提前吃啊!说好了欢迎仪式呢!”
  “哪个大帅比和你们说好的,反正不是我!”
  “那我们先走了,这是你的行李吧,房间已经收拾好了,晚上你和乐乐直接回来就是了。”张爸爸向李奕打了个招呼,提着孙哲平的行李和张妈妈先走了。
  孙哲平看着张爸爸张妈妈的背影还没有离开训练室的大门,一只纤细的手先是搭在了他的肩膀上,然后因为身高问题顺势滑下握住他的手臂,紧接着另一只手手里就被塞进了一个碗和一双筷子。
  “兄dei看什么呢,先吃再说。”张佳乐见孙哲平还没有反应过来,不由感叹一声“年轻人啊”,然后一边从锅里和其他人抢肉片一边将抢到的肉片放进他碗里,“最后劝你一句,再不吃就没了!”
  身为华夏人,最鲜明而突出的一点就是:饭桌上谈感情。
  一顿火锅就飞快的拉进了孙哲平和百花全员的关系。
  一向自律的孙哲平,当然不可能像张佳乐那样吃撑到差点走不动路,他特别无奈的拿着手机地图下楼帮张佳乐买消食片。
  想到刚刚张佳乐的样子他就觉得好笑。
  “大孙帮忙买一下呗?”行动艰难的张佳乐拿着空荡荡的药盒对孙哲平讨好地笑,很自来熟的打开手机地图定位到隔壁街道口的药店,从包里摸出钱递给他。
  他没接钱,只拿过手机意味深长的看了张佳乐一眼就出门了。
  其实我平时不是这样的,我还是比较矜持的。张佳乐不知道她这么说孙哲平会不会信。
  百花其他人还在战斗,压根没注意到这边的小插曲。
  孙哲平买回东西以后发现火锅已经撤下去了,换上了新的游戏——以及还在吃的张佳乐。
  “你不难受了?”他坐到靠门口的张佳乐身边,那里放了一个凳子明显是留给他的。
  “难受啊,”张佳乐一只手嗑瓜子,一只手接过袋子小声给孙哲平说,“但是这个时候我不能先倒下去,不然他们保证之后要笑我。”说得那叫一个大义凛然。
  孙哲平觉得好笑,笑了两声。
  张佳乐听着孙哲平低音炮的笑声忍不住咳了一下,耳尖莫名有点发烧。
  好撩啊,可惜不是我对象。她想。
  “唉大孙你上完厕所回来了?有点久噢,是不是有点便秘啊?”张佳乐一直喊孙哲平大孙大孙的,跟着全队的人都这么喊,看孙哲平也没什么反应于是就这么一直喊下去了。
  “嗯?”他愣了一下,转头瞟了一眼罪魁祸首。
  “是啊是啊,来来来不是玩游戏吗,”张佳乐哽了一下,没想到刚刚她随口找的借口被当了真,拉着孙哲平就开始进入下一轮游戏。
  处于盛夏的K市夜晚的风并不那么凉爽,空气里都带着闷热和烦躁。
  “啊热死了……”张佳乐一手拿着冰汽水一手拿着扇子扇风,慢悠悠的走在孙哲平前面。
  余光瞟到孙哲平满头大汗的提着行李跟在她身后,手里的汽水瓶子早就空了。张佳乐不动声色的朝孙哲平右手靠,扇风的劲儿打了一倍,虽然扇出的风还是闷热闷热的,但怎么说也要比刚刚好得多。
  “谢了。”孙哲平道谢。
  张佳乐眨眨眼问:“你没来过南方吗?”
  “来过,但都在冬季来旅游的。”
  孙哲平不经意间炫了一把富,张佳乐腮帮子鼓了鼓哼唧了两声。
  “要尽早适应啊,毕竟要在这边生活好多年呢。”一语双关。
  孙哲平笑了笑,接受了张佳乐的善意,“那队长——以后请多指教咯。”
  “哼哼,勉为其难指点指点你吧。”
  两人谈话声沿着马路越来越远,公路两边的路灯将他们的影子拉长,路边烧烤摊上飘出的烟雾将他们的身影模糊,仿佛这条路可以一直走下去,永远没有尽头。
  ……
  孙哲平来刚来百花半个月就非常头疼。
  他自认不是学习的料,但普通话可以说得标准,虽然难免会带一点点京味儿,但是日常交流是完全没问题的。
  但是,以上,仅限他一个人。
  最多勉强算上张佳乐。
  百花队员都是很开朗的人,很快就和他混熟了,熟得一塌糊涂。
  然后就开始放飞自我了。
  起初两天还好,因为怕孙哲平听不懂他们方言,说的都是蹑手蹑脚的普通话,听一半然后猜一半也能勉强交流下去。
  后来,一句话十个字总有九个字说的是方言,剩下一个字是标点符号。
  孙哲平表示他想死一死,一个字都听不懂。
  张佳乐普通话还行,在家在外都和孙哲平讲的普通话,孙哲平和她交流非常之顺畅。可之后,张佳乐难免被其他人传染,说着说着就变成了方言。
  这下孙哲平仿佛被全世界抛弃了。
  除去训练吃饭的时间基本就是:我是谁我在哪儿你在说什么的状态。
  于是他忍无可忍,为了和队友们能够正常交流,为了刷本能够节省扣字的时间多刷两个boss,为了爱与和……呸,不是,总之一句话,为了生活的美好,他决定学方言!
  孙哲平找的第一个“老师”是张佳乐,但这老师最近忙于上交战队名单有点忙,除了在张佳乐家里和午休时间,很少找得到她的人。
  于是在张佳乐不在的时候他虚心请教了其他队员,甚至做了一个小本本的笔记。
  “你……好拼啊。”张佳乐咬着从家里带出来的果汁吸管,眼神复杂的看着孙哲平手里的便利贴。
  “还好。”孙哲平中肯的为自己评价。
  张佳乐踢了踢从花坛里落出来的叶子,眼神时有时无的从孙哲平身上瞟过。
  “嗯?”感受到她的视线,孙哲平不解的看她。
  张佳乐想到队长一栏她迟迟没填下去的名字,突然鼓起勇气问孙哲平:“唉我说,你就不想当队长吗。”
  这段时间张佳乐认识到一个很不甘心,却也不得不承认的事实,那就是孙哲平确实比她更适合坐到那个引领全员的位置上。
  无论是训练还是队里组织的公会活动,张佳乐都自认没有孙哲平做得好,她是一个好的队员好的队友,唯独做不到一个能够顾及全场的“头”。
  这是她一直以来想改却改不掉的缺陷。
  她的技能可以覆盖全场,让全场都留下她的痕迹,但她却没有一个能够跟上她、补上她遗漏伤害的人。百花队员不是不能做到和她打配合,虽然实力、天赋的因素将她们的差距拉开得不大,但就是做不到最好。
  他们可以做到将个人的实力发挥到极致,但仅仅也只限于是个人,不是和张佳乐一起。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有孙哲平。
  孙哲平的狂剑士直接补上来了,之前第一次和孙哲平打配合的时候,她突然感觉找到能够补上的那个人了。
  而且,孙哲平还能够同时掌控全场的节奏,这是孙哲平与生俱来的领导能力。
  “想啊,怎么,你让我啊?”孙哲平以为她在开玩笑,漫不经心地回答,右手还在翻左手上的便利贴。
  “好啊。”你说的啊,那就不能后悔的呀,张佳乐笑眯眯的说。
  完全不知道张佳乐是认真的孙哲平随口说道:“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咯。”
  “嘻嘻。”张佳乐笑得孙哲平莫名恶寒。
  李奕翻了又翻张佳乐传给他的报名表,“你确定要这样?”他指着队长的名字点了点,又把手指往下移了移指了指副队长的名字。
  “我觉得没问题了,就这么上传吧。”张佳乐品茶似地抿了一口纸杯里的热白开。
  李奕张口又闭口,最后忍不住提醒道:“既然你非要这样……我先提醒一下你副队长和队长的职责和薪酬可不一样啊,你可别后悔。”
  之前他们都是签订的到第二赛季开赛前半个月,为的就是在这半年的时间筛选人,以及对半年后的职业选手好进行新的合同签约。以前因为只是大概报上人选,保证百花战队的人数够,所以战队只和他们签订了个人的合同。
  但是以后不一样了,进入职业联盟和即将进入职业联盟是两个概念。以前只签人,以后为了战队未来着想,还要将选手手上的账号卡也要签下来,以免出现一些双方都尴尬的意外。比如什么选手带着神级账号卡跳槽,带走了战队里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东西之类的。
  听到李奕谈到钱的问题,张佳乐难免心里有些不舒服,因此语气也不太好,“我休学这么久来打荣耀可不是为了钱,我只是想要站在最高的舞台那里获得荣誉。”
  李奕也明白他踩了张佳乐的雷区,急急忙忙的转移话题,“那……他知道吗?”
  “不知道,给他一个迟来的生日惊喜不是更好?”张佳乐算好了官方发布消息的时间正是孙哲平生日后三天,“没事的话我回去训练了。”
  张佳乐给了李奕一个台阶,他也顺着下了,“去吧去吧,剩下的我来。”
  张佳乐走进训练室的时候脸色不太好,连带着整个训练室里都是低气压。
  “怎么?”孙哲平离她最近,问道。
  “经期火气重别和我讲话。”张佳乐面无表情的操控小号在房间里屠杀低分段的普通玩家。
  孙哲平无奈耸耸肩起身给张佳乐冲红糖水。
  “孙哥真乃妇女之友啊。”其他队友内心感叹道,也就只有孙哲平敢在张佳乐生理期的时候和她对话了。
  要知道张佳乐平时性格有多好,生理期的脾气就有多差,这一点和她相处了大半年的百花队员都知道。当初有一个不怕死的和生理期的张佳乐对着干,被她带到pk场里的房间打了一场后,每次看到弹药专家这个职业都感觉眼睛有点疼。
  第二赛季前的报名归队结束,荣耀官网在第二赛季即将开始开始的十天前,公布了第二赛季参加比赛的战队及公开战队的个别信息——队员名字和职称自然也在里面。
  “烟雨、雷霆、神奇……百花!有了有了!出来了!”原本就围绕在他周围蠢蠢欲动的百花队员瞬间就把他视线挡住了,恨不得把脸贴在屏幕上。
  “让开让开,我看不见屏幕了!你们让我怎么点进去啊!”其实他们一开始就知道官方会发布哪些内容,现在只不过是因为稀奇、新鲜想要看个究竟罢了。
  打开网址,映入眼帘的就是他们上周去拍的照片,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放在屏幕正中间,旁边的人就是他们了。鼠标再往下拉是介绍的百花战队基本信息,然后就是个人信息和照片。
  越往下看字也就越多,但还是有人发现了问题。
  “大孙怎么在第一个介绍的啊?”第一个通常介绍的不是战队队长吗?张佳乐呢?
  有人提问就有人去探究答案。
  “唉,还真是!乐乐在下面……”有人内心咯噔一下。
   “……百花队长——孙哲平,副队长——张佳乐。”有人咽了一口口水,控制不住开始胡思乱想。比如什么孙哲平嫉妒张佳乐找了战队经理改名单什么的……
  “嗯?什么?”孙哲平刚从外面抽了一支烟走进来就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
  “大孙,你是队长啊……”
  “嗯?”他愣了一下望向一旁故作淡定,实则眼神不停飘向这边的张佳乐。
  看着装不下去了,张佳乐轻咳一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爱不爱我?”
  说完整个室内骤然安静。
  张佳乐: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评论(2)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