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Luck and love.25

前提预警
张佳乐先天性转
ooc我的张佳乐孙哲平我的人设虫爹的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emmm……
事情都忙完了_(:з」∠)_
以后能日更的事情绝不第二天更!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w

  “那明天……”张佳乐虽然好奇孙哲平是怎么说服她父母的,但是转头一想答应了就答应吧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签约没问题,但是我有条件。”张妈妈说。
  “什么条件?”
  张妈妈笑得一脸和善的看着她。
  ……
【百花缭乱】:大孙!
【落花狼藉】:讲。
【百花缭乱】:明天我妈就带我去签合同了!
【落花狼藉】:恭喜。
【百花缭乱】:喂,给点反应行不行?至少让我看到你兴奋的样子好吗!
【落花狼藉】:你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百花缭乱】:……还是算了。
【落花狼藉】:行了,我这边有boss,先下了,早点睡。
【百花缭乱】:……哦,晚安。
【落花狼藉】:晚安
  最后孙哲平连个标点符号都没给张佳乐,搞得张佳乐特别特别想问他,究竟是游戏重要还是她重要,但是转念一想如果是她回答这个问题她也选择游戏,于是这件事也就算了。
  把电脑关了,张佳乐翻开书包抽出作业开始写,写到一半手机因为消息突然亮起来,张佳乐这才发现已经凌晨一点了。
  看着已经写完的作业张佳乐愣了下,搁下笔在椅子上坐着发了一会儿呆后,爬上床准备睡觉。
  已经,没必须要写作业了啊……以后可就是要进职业圈打拼了呢……
  张佳乐感觉内心有点迷茫,又有些说不清的恐慌,带着莫名的情绪,她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会儿才睡着。
  前一天晚上睡得晚,自然第二天也就起得晚,好在第二天请了假不需要上学。
  是的,请假。
  张妈妈答应张佳乐进职业联赛的条件就是,必须把这半学期的课上完,然后才去找班主任办休学。
  对于未来能够一直打比赛,牺牲小半年的时间,张佳乐觉得很值。
  而张妈妈却想,如果张佳乐打了一段时间发现这个圈子不适合她,她也可以回到学校继续从高二开始读书。
  早上张妈妈有事,不在家,张爸爸上班,也就没人叫张佳乐起床。当张佳乐睡醒的时候,还是被孙哲平的电话叫醒的。
  “喂?”张佳乐声音带着刚睡醒的朦胧和鼻音。
  “……才醒?”
  “嗯,”张佳乐翻了一个身,窗帘外面的阳光即使透过窗帘依旧刺眼。
  “起床,我来接你去百花。”孙哲平拿起手边的钥匙,打了个招呼然后走出会议室大门。
  孙哲平早就通知父母办理好休学手续了,他离开学校来到百花战队已经快一个月了。还好百花是第二赛季才进入联盟,不然以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未满十八岁的年龄,即使技术再好,水平再高,给百花老板十个胆子也不敢收他们。
  开玩笑,以现在联盟的规章制度,收未成年进战队当正式成员那是犯法的!
  起床,刷牙,洗脸,换衣服,梳头,扎小辫子。做完这一套动作后,孙哲平也刚好打开门提着饭盒走了进来。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咕噜咕噜”的喝完一杯水以后,把她赶到饭桌上吃午饭。
  “昨晚干嘛去了?”他看着张佳乐眼底的黑眼圈质问道。
  “我忘了今天请了假不去学校……熬夜把作业写完了……啊哈。”说着她打了个哈欠。
  张佳乐吃完以后进房间收拾东西准备出门,孙哲平熟练的把桌子收拾了,当张佳乐从房间走出来的时候,孙哲平正好提着垃圾口袋靠在门边玩手机等她。
  “好了?”他收起手机往外走。
  “我妈给我打电话说已经在路上了。”张佳乐随后关上门。
  “你住宿舍不?”孙哲平问。
  “……我还要上学啊……”张佳乐带上一边耳机说。
  “?”孙哲平不解地看向她。
  “我妈说同意我进,但是要把这半学期读完,”张佳乐顿了顿,“哪怕期末考试考零分。”
  “是吗,真可怜。”孙哲平真诚的表达出对张佳乐的遭遇表示同情。
  张佳乐瞪了一下孙哲平,“我妈能退一步同意我休学就不错啦!”
  两人一边闲聊一边往前走,百花战队的位置和张佳乐家正好是k市的一南一北,坐车还要一两个小时。于是两人商量决定走几步去终点站坐车,那儿肯定有空位可以坐,反正也不远。
  在车上的时候,从窗外看到一幕幕熟悉的街道、商店在眼前经过,张佳乐表示她有些多愁伤感。
  对于这种特别像传说中的“婚前恐惧症”的状态,孙哲平不发表看法。
  路程很遥远,张佳乐侧躺在孙哲平肩膀上企图睡一觉。
  大家都知道,头歪一边靠在另一个人肩膀上这个姿势虽然看上去画面唯美岁月静好,但是歪头的人肩膀会感到麻痹,脖子那一节会酸痛。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双方身高差得不多。
  所以张佳乐靠了没两分钟……突然公交车一个刹车,她向前摔了出去。
  介绍一下,张佳乐她们坐在公交车后门,转上去,靠门的第二个座位,前面还有两个座位。
  后来孙哲平回忆当时的情景,张佳乐摔得他猝不及防,或许他可能反应过来了,但是他依旧看着张佳乐……脸砸到了前座的椅子上。
  他对当时唯一的感想就是,张佳乐可能今年七岁而不是十七岁,他想死情缘。
  回到现在,张佳乐向前倾的时候,额头即将撞上之际,她把头抬起来了,使脸部充分和椅子接触。
  “嗷!”张佳乐当即就嚎了出来。
……
  当张佳乐跟着孙哲平成功平安(?)百花战队门口的时候,张佳乐一阵吹嘘。
  百花战队相比之前看见的嘉世战队要好得多,不是网吧角落的一排机子就了事了,战队老板专门租了写字楼——的一层。
  据孙哲平说写字楼后面专门租了房子做寝室。
  张佳乐准备掏出手机打电话给张妈妈的时候,就看着张妈妈和之前张佳乐看见的百花经理边说边笑的走了出来。
  “妈?”张佳乐的手指僵硬在裤兜里。
  “伯母。”孙哲平朝张妈妈打招呼。
  张妈妈朝她们点头微笑,然后又和百花经理边聊边朝她们走。
  当走到张佳乐面前的时候,张妈妈拉着张佳乐对百花经理说:“那以后我女儿就请你帮着照看了。”
  “那必须的,再怎么说张佳乐下个赛季出道,是和孙哲平一起做为百花战队队长和副队长的。”而且他和管理战队的其他人都商量好了,张佳乐和孙哲平做为情侣搭档出道一定会吸引大众眼球。
  虽然现在荣耀这个舞台还不怎么赚钱,但是含金量很大,战队不是慈善机构,只出不进,战队的高层还是会想方设法的从这些队员身上吸取利益。
  而且再加上队长和副队长的家长不反对他们私下的感情,这更让他松了口气。至于赛场上的表现?百花经理表示这只能看他们自己的了。
  张佳乐听着他们的聊天感觉有点迷茫,怎么感觉是自己被卖了呢。
  “行了,我和小李已经把你的合同签了,”张妈妈说着从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递给张佳乐,“我看着不错,好好干,这是你今年的工资,自己保管,我先回去了,有什么晚上再说。”
  拿着手中的银行卡张佳乐感觉还是不太真实,就在她毫不知觉的情况下张妈妈就已经替她办好了一切。
  感受到肩膀被拍了一下,张佳乐下意识的看向孙哲平,却发现他嘴角勾起,笑得一脸张狂,“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张副队。”
  张佳乐愣了愣,然后就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笑着说道:“嗯!你也是啊!队长!”
  百花经理只表示好大一碗狗粮他不吃!
  于是他咳了一声说还有点事让孙哲平先带张佳乐逛逛,让张佳乐星期六早上就收拾好东西正式到百花战队报道。
  张佳乐点头道谢,说她知道了。
  跟着孙哲平走进电梯,下电梯。看着孙哲平一个一个解释百花战队的构成和人员,张佳乐凭借强大的记忆力把战队队员记得差不多了,只有两三个工作人员还是有点面生。
  战队队员大多都很友好,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不过大家都多多少少不服气,让张佳乐一个女生担任百花副队长这个位置。
  电子竞技的选手都很年轻,在百花训练室里的队员最大的也不过刚满21,都是年轻气盛的年龄。
  队长让当孙哲平就算了,大家都见识过孙哲平的能力,确实是他们中最强的,可凭什么这个妹子一来就坐上了副队长职位?凭什么?凭脸吗?
  “妹子,”这么想的还不止一个人,有人就坐不住索性暂停电脑上的训练程序,站起来质问道:“妹子你觉得自己有那个能力当副队长吗?”
  语气特别酸,让一些脾气好的队友都皱起了眉。
  反而张佳乐像是缺根筋似的,愣了一下突然反问道:“啊?我是副队长???”
  空气一时间特别安静。
  “白痴,”接着孙哲平搂着张佳乐肩膀走向站起来的队员,“张佳乐。”
  “啊?”还沉浸在“怎么可能我居然是副队长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的想法里的张佳乐条件反射的回答了一声。
  “这人不服你当副队长,你觉得自己应该做什么。”孙哲平挑衅的朝对方抬了抬下巴。
  “……这个……我也觉得我不太适合……”张佳乐自以为友好的笑了下。
  问:张佳乐最擅长干什么。
  答:拆孙哲平的台子。
  再问:孙哲平被拆台子以后会怎么样。
  答:后果很严重。
  “……”孙哲平黑着脸看着张佳乐。
  “不是!我就开一玩笑!”张佳乐很机智的选择屈服于孙哲平的淫威之下,“你要和我solo一场吗!我职业是弹药专家。”
  孙哲平很满意张佳乐的态度,转回去的目光中大有一种“你敢不接这战书我让你好看的意思。”
  有人看不下去,拉着下和他们唱反调的人的手臂,让他别说了。
  站起来的队友突然脸涨红,挣脱开被拉着的手,冷笑一声看着他们,“呵呵,你们夫妻二人转唱得还真是好,你要让我一牧师和你弹药专家比?搞笑?”
  这个夫妻一词还真是令人害羞呢,张佳乐想。
  周围渐渐出现其他队友交谈的声音。
  张佳乐歪头想了想,“你们是不是都不服我啊?”
  这句话明显是针对在场的全部队员。
  有老好人想要出来打个圆场,毕竟大家都是一个战队的队员,虽说还有大半年才能进入职业联盟,但是这么早就把气氛闹着太僵了对战队发展明显不好。
  他刚想说什么的时候,却又被张佳乐的话激起了一丝怒意。
  张佳乐说:“那不如你们一起上吧,一个人我还觉得不够我手指活动的呢。”

评论(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