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乐乐一心一意

双花天下第一!

经过我之前在坑底爬太太们的坑后,断更()恶至(),只要我活着我至少要把香槟玫瑰填完。

【双花/性转】Luck and love.27(结局)

前提预警
张佳乐先天性转
ooc我的人设虫爹的张佳乐孙哲平我的
结局了!结局了!结局了!
写到最后我手都在抖啊!
这篇算是迟来的新年礼物qwq新年快乐
番外有的但是更得慢

  唱歌唱到最后张佳乐嗓子都哑了。
  战队队员都是一堆死宅,点来点去也无非某某动漫主题曲edop,还有某公主殿下x天依唱的,偶尔也插着几首其他的歌。
  目前战队就只有张佳乐一个妹子,身为战队队花,唱第一首开始就被其他人起哄打个头阵。
  还记得张佳乐那奇妙的唱功吗?
  而他们点的歌大多数又是日系风,自然开口就撩到全场。
  于是理所当然的,她被簇拥着唱下一首,一首又一首,嗓子自然也被唱哑了。
  “不唱了不唱了,”张佳乐把话筒递出去,端起桌上的拉罐就喝了一口。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刚刚孙哲平喝过的拉罐。
  还值得一提的是,孙哲平没有喝饮料。
  还还值得一提的是,孙哲平酒量特别特别好,虽然职业选手不该喝酒,但是一瓶拉罐对他来说就像是白水一样没有任何威胁力。
  有点苦,张佳乐皱着眉砸吧砸吧嘴,感觉还不错,就是有点晕。
  于是她坐在沙发上靠着孙哲平眯着眼小歇,众人看着麦霸脸色不太好(有点红),本来还有人想起哄几句,被孙哲平瞪了一眼后也只好讪讪地放过她了。
  其他人干巴巴的唱了几首后,发现自己确实没有张佳乐唱出来的效果好,索性摸出被他们丢在角落的真心话大冒险轮盘出来玩。
  “来来来,唱这么久了我们玩儿游戏吧。”拿着轮盘的人提议。
  接着得到了在场大多数人的赞成,本着少数服从多少,为了以后战队的和谐与友好,不管你想不想参加都得参加。
  大装盘上有一半的空白,真心话大冒险也只有一半,旁边的卡池里摆着两摞卡牌,分别对应着真心话和大冒险的惩罚。
  大转盘一个接一个的转下去,无论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都是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当然,也有很多没转到真心话大冒险的人,轮到张佳乐的速度也就更快了。
  张佳乐看着大转盘,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看着张佳乐迟疑,有人起哄说副队你要是怕想玩儿就玩儿不玩儿也没事的,我们不勉强啊。
  “喂!你们这就过分了啊!”酒精上脑的张佳乐啪的一下拍了桌子站起来,企图俯视他们给他们一些压力。
  在场的除了张佳乐其他都是男生,虽然都是一堆宅男,但是再怎么也比刚满一米六二的张佳乐高上不少。
  昏暗的环境下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张佳乐似乎智商还没有下线,一股劲的撑着孙哲平就爬上了桌子。
  “不就是真心话大冒险吗!又不是没……”她哽了一下,发现自己好像确实没玩过,然后果断的忽略掉刚刚说了的话,“谁怕谁啊!转就转!”
  一旁从进去就翘着二郎腿玩手机的孙哲平,默默放下手中的手机,拿起桌上空掉的易拉罐看了一眼,然后表情不明的看着被众人小心翼翼劝下来的张佳乐。
  转盘,抽卡,动作一气呵成。
  然后低头一看居然是大冒险。
  再低头一看,张佳乐脸色刷的就变了,接着她就开始支支吾吾的打哈哈,仿佛酒醒了一样。
  “给我看看。”孙哲平向张佳乐伸出手,这么久了,他当然了解张佳乐醉酒后会干什么。
  今年除夕的时候在张佳乐家吃年夜饭,张佳乐本着好奇的心态喝了一口张爸爸的啤酒,然后醉得一发不可收拾。
  只是一口,然后就醉了,她醉了以后从表面看上去没什么变化,但是她胆子变小了,你说什么就做什么,只不过行为变得……
  比方说当时正在吃饭,吃着吃着张佳乐就不对劲,一脸茫然的看着看着碗。
  张妈妈看着她不对劲问她怎么了,然后张佳乐一把将手中的碗往地上摔,然后又躲在孙哲平身边小心翼翼的说这碗太丑了不符合她的审美。
  当时张妈妈脸都气绿了,要不是张爸爸和孙哲平好说歹说不和酒鬼计较,当时张佳乐可能就会体验一场家暴。
  后来每次聚餐,张妈妈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嘱孙哲平看好张佳乐,别让她碰酒。
  而现在自然张佳乐也乖乖把纸牌递给孙哲平。
  纸牌上面写着“亲吻左手边的人一分钟”。
  “怎么?有难度?”孙哲平凑到张佳乐耳边吹了一口气。
  在周围起哄的声音中,张佳乐感觉脸颊发烫,“嗯……我害羞……”她小声解释道,“但是愿赌服输嘛。”说着凑上前去,一下就对准了孙哲平的嘴唇。
  昏暗的光线下,再加上张佳乐微红的脸蛋,孙哲平怎么看都觉得自家这个媳妇好看得不得了,如果能让后面那群瞎起哄的闭嘴就更好了。
  明明只是一个浅浅的吻,但是看得周围一群人莫名的面红耳赤。
  孙哲平尝到张佳乐口中的酒味,估摸着时间到了,然后轻轻咬了一下张佳乐的下嘴唇。
  “喝了多少酒?嗯?”他哑着嗓子问。
  张佳乐本来就喝醉了智商不在线,再加上刚刚被亲得迷迷糊糊的,思维都不知道丢到哪儿去了,“我……我不知道……刚刚一口气喝完一瓶矿泉水感觉还是渴,我……我才喝了你的。”
  “你……”孙哲平宠溺地捏了捏张佳乐的脸,“算了,回去睡觉吧。”
  张佳乐摇摇晃晃的跟着孙哲平站了起来。
  “我先送乐乐回去了,”孙哲平对其他人说,“你们别玩太疯,早点回去休息,明天上午休息自行安排时间,下午准时过来训练。”他说,然后在众人欢呼雀跃的气氛中接着说,“如果你还想当职业选手的话,我劝你们别碰酒,手会抖。”
  走出KTV的大门,迎面就吹来了一阵冷风,张佳乐一个哆嗦后转身就抱住了孙哲平,顺便蹭了蹭。
  “冷,”她说。
  喝醉酒了的张佳乐异常黏孙哲平,孙哲平感受到怀中张佳乐的各种动静后,终于忍不住拍了一下她,然后瞬间就老实了。
  “乖,好好走,我们回宿舍。”可能这辈子也只有对她才这么温柔了吧,孙哲平想。
  “好……”张佳乐赖在孙哲平怀里瓮声瓮气的说,好暖和啊,她不想离开这个温暖的怀抱。
  抱着张佳乐上了出租车,报了百花寝室地址后,孙哲平提醒前面不停好奇的抬头从镜子里往后看的司机注意安全。
  “嗯?”张佳乐被孙哲平牵着手乖乖的一路往寝室方向走,吹了这么久的冷风再怎么混乱的大脑也或多或少的清醒了一些,“这不是回家的路呀。”
  “没事,我给伯母打了电话说了,你今晚上住寝室。”孙哲平一眼就看出她想问什么。
  “噢,”张佳乐点点头,“我和你住吗?”
  看着她闪亮亮的眼睛,孙哲平想果然是喝醉了吧。
  “怎么?你想和我住?”他不以为然的掏出钥匙开门。
  “嗯……想啊,”张佳乐说。
  开门的动作顿了顿,孙哲平将张佳乐拉进房间里就一把关掉了门,抵挡了门外呼啸的寒风时还顺手打开了卧室里的灯。
  霸道总裁孙哲平将张佳乐压在门前,高大的阴影下,孙哲平一手撑在对方脑后一手挽住对方腰际好让她不因为醉酒而向下滑倒,完美掩饰了“壁咚”的孙哲平表情危险的低头看着张佳乐。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两人交往这么久了,虽说还没到对方一个眼神就能解读对方所想,但这么明确的语言暗示还是很清楚的。
  张佳乐被冷风吹过的大脑被房间里温暖的温度一刺激,原本压下去的酒意又涌了上来。于是她索性接着这波酒意伸手勾住孙哲平的脖子,语气暧昧的在他耳边说:“嗯……我很清楚,不行吗?”
  说着暧昧不清的话,表情却很天真的看着他。
  百花的待遇是真的好,身为队长的孙哲平有一个单独的寝室,接着背后头顶上照射下来的光芒,孙哲平越发越觉得这样模样的张佳乐好看得不得了。
  好看得……忍不住想要亲下去,然后狠狠的在她身上留下只属于自己的标记。
  可他也很清楚如果真的亲了下去,那就不单单只是接吻这么简单了,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
  先不提张爸张妈那里,他自己也做不到趁人之危。
  孙哲平叹口气,宠溺捏了捏张佳乐红彤彤的脸,“还是太小了啊……”
  “什么?”张佳乐没听清。
  “没什么,”孙哲平放开张佳乐往里走,“先去洗漱再睡觉,我给你拿件我衣服。”
  虽然吃不到,但是过过眼福还是没问题的,孙哲平想。
  “噢,”张佳乐眨眨眼睛,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只是乖乖的点头走进厕所。
  时间就像是点了加速键一样,过得飞快。
  这一年和曾经相比,张佳乐唯一感觉到的是成绩下降飞快。
  不过想想也是,毕竟曾经不知道要干什么,深得张妈妈精髓的张佳乐也觉得学习才是唯一的出路,于是也只有学习学习,不停的学习。
  而现在不一样了,她现在的目的是为了进职业联盟成为职业选手,学历对她来说也就不那么重要了,于是上课时间在脑海演练百花缭乱的走位,想什么时候放技能会更好。
  因为不上晚自习,每次下课就跑回家打开电脑做当天的练习,至于作业?第二天早上早点去学校拿早自习抄就好了。对此,张佳乐表示万分感激为了她而提前起床在教室里等着的两位好姬友。
  其实何安李惜一开始很不赞成,但是看着张佳乐一心只向着荣耀,也就只能祝她取得好成绩。
  其实不只是她们,之前月考的时候张佳乐从班级第一直线掉到班级中游,班主任不是没找过她谈话,甚至还请过家长。
  但劝说无果以后也就放弃了。
  既然家长都支持休学去打游戏,身为班主任再怎么着急也没用,只是可惜了张佳乐这颗好苗子。
  什么?你说会拉低班级平均分?你没看人家即使在打游戏成绩也还是班级中等吗?
  什么?你说会拉低他们班升学率?反正对方也说了下学期期末考之前就会办理休学,就在这个班里再待半年多,再加上她也没有影响其他人的学习,学校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的。
  至于班级其他人得知张佳乐要去打职业比赛,对此只是羡慕感慨一下,毕竟现在联盟才刚起步,在很多人眼里打游戏始终是不务正业。再说了,走了一个一直霸占着年级第一位置的人,他们压力也会小很多的好吗!
  不过提交资料报名的时候,百花工作人员突然发现两个正副队长,张佳乐是成年了没错,但是孙哲平还差那么一两个月啊!
  但是又想着反正比赛开始的时候孙哲平就成年了,于是在联盟里走了后门,先报了再说。
  仿佛昨天才刚进战队一样,转眼间就到了百花战队打比赛前一天的发布会前夕。
  “啊……好紧张啊……”张佳乐坐在休息室里吃着冰淇淋,表情简直放松得不能再放松,一点也看不出紧张的模样。
  “副队!你说紧张能不能有点说服力啊!”这么久了百花队员都熟得不能再熟了,于是当即就吐槽到。
  看着孙哲平还在临时抱佛脚背着百花经理强塞给他的稿词,张佳乐顺手把手中吃了一半的冰淇淋伸过去给对方咬了一口,“哎呀我只是帮你们说出你们想说的话好吗,你们还不感谢我噢?”
  对于这一幕来说,吃了快一年狗粮甚至以后会更多的百花队员已经选择性无视,有女朋友的感叹抓紧时间想一下顺带缓解一下压力,没有女朋友的只有临时抓来身边凑个男朋友深情……好吧这个实在做不到,没吐就算不错的了。
  “你真不紧张?”孙哲平看着稿子问。
  张佳乐身体倾斜过去凑到他耳朵边说:“紧张得不行呢,你看,我手心里都是汗。可我不是副队长吗,我都紧张得说不出话那队友还了得?”
  已经不是一年前那个很容易就炸毛的小朋友了,张佳乐的张佳乐已经很有身为百花副队长的风范了。
  “就你能说。”孙哲平宠溺的笑笑。
  也没过几分钟,休息室的大门就被百花经理给打开了,“来吧,各位,上战场咯。”
  风趣的语言惹得其他人都情不自禁的笑了笑,潜意识的放松了一下,接着队伍整齐划一的走了出去。
  迎着底下一群举着相机不停拍照的记者门,百花队员一个接着一个开始自我介绍。
  “你们好,我是百花队长孙哲平,游戏ID是落花狼藉,职业狂剑士。”
  “你们好,我是百花副队长张佳乐,游戏ID是百花缭乱,职业弹药专家。”
    “你们好,我是百花……”
   站在台上的少年少女们无论相貌还是心智都很稚嫩,但是他们对于自己目标都很明确。
  “我们的目标是——联盟总冠军!”
  无论未来发生了什么,无论未来又经历了什么,百花的这些队员永远都无法忘记当年他们在百花发布会上的场景。

——————————END

评论(8)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